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绑架梗之:蓝河,叶修被绑架了!】

【绑架梗之:蓝河,叶修被绑架了!】
系列短文,随机更新

“ 我不做保姆好多年,我只想好好爱一回……”蓝河手机铃声响起。
绑匪道:“喂,是蓝河么?你朋友叶修在我手里,按照我说的给我打五十万到我的账户上……”
蓝河脑袋里有根筋猛地一抽:“你说什么?……”
“哈哈,怕了吧,如果你不按照我说的去做我就撕票!到时候缺胳膊少腿的……”绑匪嘚瑟。
蓝河沉默。
“把钱打到这个账户xxxxxxxxx-xxxxxxx”
蓝河:“你还是撕票吧!”
绑匪已傻眼:“啥?”
蓝河:“我给你五十一万,人你别放了,快撕票吧!”
绑匪已呆:“……哈?”
蓝河:“51万还不够……那再加一千?”
完全傻眼的绑匪:“……”
蓝河咬牙,心痛的摸着自己的小熊钱包:“最多再加500!”

“呵呵。”
绑匪惊声尖叫,在电话那头传来:“你怎么出来了,你不是被绑着吗?啊——”

叶不羞:“小蓝啊,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哥就值这么点钱吗?”

蓝河愤愤不平的挂断电话,表示心碎了。
尼玛这年头做绑匪的怎么都没点职业道德?绑个人都绑不好。

评论(1)
热度(53)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