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27.被困密室

【安利来一发:在售中邪瓶本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会不会是咱们遇上那东西了?”吴邪轻轻地问道。

但凡是机关想要让人转向总归会有留下什么痕迹,如果要是不是机关那也就只能剩下一种情况了--那就是遇了鬼。

“唉唉唉……不是胖爷我总说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乌鸦嘴--”胖子到了嘴边的话还没讲完他整个人突然就往下坠,吴邪还没来得及去查看情况自己也跟着往下掉了去。

这一次下坠落地的速度很快,吴邪只觉得眼前一黑,屁股一痛,便着了地。

“哎哟,胖爷的屁股!”黑暗中很快就传来胖子的哀嚎声,听到胖子的声音吴邪却松了口气,还好两人给落一地了。

吴邪连忙找到掉在一旁的矿灯,胖子就在他身边不远处坐在地上摸他屁股,动作要多猥亵有多猥亵,不过看样子是没受伤。吴邪懒得去理他,起身先去观察四周的环境。

他们下来时候的通道已经合闭,吴邪在屋里朝着上面看了一会,天花板足足有三四米高,想要从这里爬上去打开机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下来的路是回不去了,吴邪便开始仔细打量周围的情况。

这里的墓壁都是暗红色的,灯一照,就变成红色,看样子墙壁里面肯定加了东西,大概是什么火石粉末,这东西一旦遇火分分钟中能把所有东西烧光。

墓室是里面空荡荡没什么值得烧的,不过火不是被伤到才恐怖,这样密封的密室如果要是燃起一把大火,就算是没有烧到他们也会烤熟他们,就算是侥幸没变成烤乳猪,也会因为空气中没有氧气而被闷死。

还好他们这次下来就没打火折子,不然估计一掉下来就交代了。

把自己的发现告诉胖子之后,吴邪又开始绕着墙壁走动起来,

这墓室前前后后加起来也就只有二十平方米左右,墓石里面空无一物,既没有棺材也没有什么器物,旁边的墙角有几样已经风化的木凳,这里应该是那些建造这个墓室的工程师休息的地方,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被封死了。

而且更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要把休息室的入口朝下开。

吴邪绕着屋子的墙壁走了一圈,胖子却一直没动,反而招了招手对吴邪说道:“你别急,我看我们现在走出去倒不是什么大事,有个事儿咱们得合计合计再做打算。”

吴邪心说奇了怪了,这要是平时进了古墓哪一次不是这胖子急着闹着要去找宝贝,今儿个这是怎么了?

却在这时候听那胖子说道:“小天真,胖爷我想了想,觉得这事儿不对呀!”

吴邪心中咯噔一声,顿时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就听那胖子又说道:“来之前胖爷就觉得奇怪,你那青梅竹马的死人妖干嘛非得小哥来不可?你说要是别的时候吧,他要夹小哥喇嘛胖爷我还不觉得有什么?小哥那名号在道上是响当当的。可是这次小哥受了伤,战斗力下降,他不但不介意甚至是为了拉上小哥就连你这种货色都带进来了,你说他没阴谋胖爷我可不信。”

吴邪操起矿灯就朝着胖子砸了过去,“你才‘这种货色’呢,我怎么了我?”

吴邪嘴上在和胖子斗着嘴,心里却是苦涩的很。

胖子都看出来了的东西,他怎么会看不出来?

“但是现在我们和他们已经走散了,能怎么办?”吴邪气馁地在胖子身边坐下。

“胖爷我倒不是担心他们能把小哥怎么样了,比起担心小哥,还不如担心他们会不会被小哥怎么样了。”胖子道,说话的时候他摸出军用小刀来,“胖爷担心的是咱们接下去应该怎么办?那人妖到底是你竹马,胖爷清楚你的尿性,要是按照你小子的意思恐怕得给他牵着鼻子走不可,但是胖爷可不行!”

停顿了一下,胖子在地上写起字来。

同时他嘴上也没停下,他说道:“胖爷这次下来就是来摸明器的,顺便盯着你还有小哥,别让你们两个一时想不开给一起殉情了。咱们毛爷爷说了,这革命……”

吴邪一听胖子革命理论都出来了,顿时就头疼的喊停,“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到底想说什么就直说吧!别在那里拐弯抹角了。”

“按胖爷我的想法,那人妖的事儿咋们就不能掺和进去。待会儿咋们找着了小哥,摸了个钵满盂满就开溜,让他们自己折腾去。”胖子道。

“可……”

“别可了!小哥现在身上还有伤,你就是个开馆必起尸的,在这里头呆久了可不是好事儿,还是你不管小哥了?”胖子道。

一听胖子说闷油瓶,吴邪的心顿时就歪了。

————————————————————

下一章胖爷有一出大戏要上演了23333

有六千多字存稿了,没有错,我就是来炫耀的←_←


【闲事-定制印刷调查意向】


评论(14)
热度(41)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