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5.噩梦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谢关点梗进行时:点梗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看着自己身旁撅着屁股睡得正香的吴邪,张起灵在黑暗中愣了好一会儿,他似乎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


直到身旁慢慢传来了轻鼾声,张起灵这才像是松了口气般放松了紧绷地身体。躺在床上,张起灵半边身体都裸露在被子外,冰凉的空气让张起灵整只手臂上都起满了鸡皮疙瘩。


黑暗中他看了看旁边的床位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没有起床,他扯了扯身旁的被子往旁边挪了挪,躲进了被子当中。


他张起灵常年暴露在地底下,寒气颇重,常年冰冰凉凉捂不暖和,温暖的东西对于他来说向来奢侈。


再次钻进被子中,身旁的暖和气息迎面扑来让张起灵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不同于他之前好不容易捂暖和的被子中淡淡的暖气,身旁那男人身上的温暖气息十分强烈,瞬间便让张起灵如致暖炉般。


不习惯与人如此靠近,张起灵特意在对方与自己之间留了一条缝隙,冰冷的空气不断从缝隙之中钻进来,却抵不过身旁那人身上的温暖气息。


闭上眼,感受着黑暗中这异常的一切,张起灵心中有些异样,不过他很快就把这一切全部归功于被子被抢了的不甘。张起灵是个情绪很淡的人,并非刻意压抑,而是天性如此。


但是是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喜恶,张起灵觉得自己大概是喜欢温暖的,所以才会对抢了他被子的坏人吴邪心有不甘。


温暖的被子让张起灵身体放松,还没等张起灵闭上眼睛休息,身边的人就突然在这时候又动了起来,张起灵从来没有和人同床共枕过的经验,因此他瞬间便紧绷的身体,然而让他意料不到的是在他身旁的男人居然一个翻身把脚和手臂都搭在了他身上!


张起灵刚刚特意留出来的小缝隙不见了,只剩下肌肤紧密相贴的两人。


在那一瞬间,张起灵全身僵硬!


感受着对方的肌肤,黑暗中的张起灵不可思议地瞪圆了眼睛,唇部和鼻翼间是来自对方的灼热呼吸,张起灵此刻心里的感受远远超过被一群禁婆围攻时的紧张,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看到一群粽子咧着嘴像是吴邪一样对他傻笑还不可思议。


想到那一副场景张起灵动了动手臂,慎得慌。


张起灵伸出手握住对方的肩胛骨稍稍一用力对方便吃痛皱起眉头,可是就算是这样,吴邪也并没有清醒过来,大概是真的累极了,吴邪动了动肩膀然后往张起灵身边凑了凑,他把脑袋搁在张起灵肩胛骨上后继续昏睡过去。


张起灵皱眉,他想故伎重施,但是此刻他双臂已经被吴邪抱住,再用力有些不方便。


另一边,像是在嫌弃怀中的抱枕不老实居然想要逃离他的怀抱,睡着迷迷糊糊的吴邪手脚一同用力,把怀中冰冰凉凉的抱枕抱了个结实。


为了防止抱枕不老实想逃走,吴邪又往前拱了拱,整个人都扒拉在抱枕身上。


察觉到两人似乎靠得实在太近了一些,张起灵眨了眨眼。


“放开。”张起灵冷清的声音在黑暗中突兀地响起,一如地底时的不容拒绝和冷冽。


若是以往这时候,吴邪和胖子肯定已经脸色发白地按照张起灵说的去做,不敢有半点怠慢,可是此刻吴邪早已经在睡梦中根本听不到张起灵地话,所以自然也不会理会张起灵。


察觉到这一点,张起灵决定再次动手不动嘴,他手脚并用撑在吴邪肩膀上还有腰上,只要他稍稍用力就能轻而易举的把吴邪踹下床去。


“唔……水……”


睡梦中的吴邪有些不安地皱了皱眉头,他的梦境一直盘旋在藏尸洞,梦境里他不断被倒灌进来的河水呛到,他试图游泳逃离,可是身上却有万斤重一般无论如何都游不动。


事关生死吴邪也不敢有丝毫怠慢,所以拼了命的往上游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就在他快要游到水面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张起灵还在水底下,所以他只好又往下游去……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吴邪迷迷糊糊间就觉得累和喝了不少水。


张起灵听到吴邪那一声梦话愣了,之前在水底下的时候吴邪毅然折返回来救他,甚至是不惜拼上性命的做法让张起灵心中有所触动。


黑暗之中张起灵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他有些不明白吴邪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他,暂且不说他是个男人,就算不是男人他这样的人恐怕但根本没人会在意吧!


吴邪曾经对他说过的那些话张起灵还记着,那时候张起灵只觉得这人有些太过年轻执拗,那时候的张起灵觉得吴邪所说的那一些自己消失了会找到自己的说法不过就是争一口气罢了,但是现在往回看,那些话却变得有些寓意不同。


难道吴邪是从那时候就已经开始……


张起灵茫然地看着天花板,他之前已经决定和吴邪谈恋爱,可是恋爱要怎么谈?


张起灵愣神的那会儿时间,吴邪又往张起灵身上蹭了蹭,几乎可以说是整个人都贴在了张起灵身上。


张起灵知道自己的力道,如果他真的动手吴邪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要是想把吴邪从床上扔下去不过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恐怕吴邪接下去五六天的时间都可以不用起床了。


就在张起灵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吴邪却对着他的鼻子一口啃了下去。


没错,是啃的!


似乎是在睡梦中喝水喝太多了吴邪想尝尝鲜,睡到一半的吴邪察觉到鼻子旁边有个软软的东西他反射性的张嘴便咬……


张起灵吃痛,连忙侧开脸把自己的鼻子从吴邪的嘴里解救出来。


嘴里空了,吴邪咂了咂嘴,继续睡。


张起灵却在瞬间就决定了,如果对方敢再动一下他就一脚把吴邪踹下床去。不管对方被他踹下去是不是会断掉几根肋骨,又是不是会痛得嗷嗷直叫,只要对方敢再动一下,他绝对会踹。

———————————————————————————————

说好的啃一口……_(:зゝ∠)_倒地不起,其实一开始真心是想啃一口不是这个啃一口结果变成真的啃一口……作者菌拒绝谈人生

评论(1)
热度(64)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