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02.道歉

文案:倒斗是个高危职业,出个把意外并不奇怪,可是为什么那人却把意外当了真?

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

我还是决定老实交代,本文缓更,只能保证绝壁不坑。所以如果有喜欢文文的妹子们可以关注下一夏,有更新的时候首页会提示。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我说小天真你今天怎么了,干嘛老凑到胖爷我身上来,这都多少天没洗澡了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啊?距离产生美,离我远一点知道不知道!”胖子煮饭时施展不开手脚,便一脸嫌弃地推开吴邪。

  

  从被下斗那天算起,他们已经有六天时间没见到太阳了。

  

  “你个死胖子,你也不看看自己身上味道有多大,小爷愿意靠近你那是给你面子,你还得瑟上了……”被人当着面说成这样,吴邪脸上一阵发燥,就算是兄弟也不能这样子撕他脸皮,是可忍孰不可忍!

  

  被胖子推开之后吴邪偷偷回过头去看了一眼在一旁的闷油瓶,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闷油瓶子居然正幽幽地看着他,吴邪回头的一瞬间两人视线正好撞上。

  

  这次的斗并不算危险,从下斗到现在他们也没有遇到什么太过危险的事情,因此少见的这一次闷油瓶身上并没有出现什么伤口。

  

  只是这一次下斗下来他虽然嘴上没有说,但是神色之间却有些疲惫。

  

  他们被困在这藏尸洞之后,吴邪便和胖子商量着把带来的东西省着吃,闷油瓶则是在那个时候走到一旁的棺材旁边坐下休息。

  

  刚刚开始他还并没有发现,后来吴邪无意中发现这闷油瓶在脸上居然有些惨白的没有血色,他才发觉事情有些不对。

  

  而后的两天相处时间里吴邪偷偷地观察着对方,直到无意中看到对方腹部的伤口之后他才明白,这闷油瓶竟然是带伤下斗,只是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就算是带伤也要来下这一次的斗。

  

  被闷油瓶盯着吴邪浑身一震,总觉得那双眼睛像是泛着幽幽的蓝光,只要吴邪一回头他就会冲上来拧断他的脖子。

  

  吴邪缩了缩脖子,不争气地朝前踱了两步,站到了胖子的身旁。

  

  锅下的火舌在黑暗中摇曳生辉,桔黄色的火苗在黑暗之中如同舞动的魔鬼,晃得人头晕。

  

  吴邪不争气的又往胖子那边挪了两步,恨不得贴到他身上去,他和胖子认识这么久以来,从来就没觉得胖子这么有安全感过!

  

  锅里的东西正在往外冒泡,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吴邪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一旦冷静下来他脑子里面就忍不住想刚刚那场景。

  

  这闷油瓶平时都没半点活人气息的样子,但是刚刚那一下吴邪却清楚的感觉到了对方的心跳和呼吸,那感觉有些怪异。而且那小子的唇冰冰凉凉的……还意外的软……

  

  带着淡淡的甜味,冰冰凉凉的、软软的、很舒服……碰到他的时候……

  

  吴邪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不知道那闷油瓶子有没有谈过恋爱,按他的年龄来看,应该不会对这种事情陌生吧?

  

  不过这也说不准,依照这小子的性子他应该不像是那种会甜言蜜语哄女人的人,所以说不定这还是初吻。

  

  下一刻,吴邪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如果真是这样那他岂不是——死定了。

  

  吴邪缩了缩脖子,一旁的胖子在这时也已经准备好了晚餐。

  

  “吃饭了。”

  

  说完之后,他立刻拿来了一个碗给自己满满地盛了一碗便坐到一旁唏哩呼噜地大吃特吃起来。

  

  吴邪见状也连忙过去准备开饭,这次他们带的食物并不算多,加上在这里被困了几天的时间消耗了一部分物质,后面一段时间他们都是一天只吃一顿饭的状态,因此食物的香气对于现在的吴邪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

  

  香喷喷的汤水倒进嘴里后,吴邪顿时浑身一个激灵。

  

  半碗温暖的汤水下肚,饥饿被驱散,腹部温暖充实的感觉让吴邪有一种从获新生的错觉,就连一旁那视线都忘了。

  

  想起来一旁还坐了个张起灵吴邪连忙回头看去,却见张起灵此刻已经没有看他,而是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中的刀,似乎是在沉思什么。

  

  想想吴邪还是盛了一碗热腾腾的汤水,拿出壮士一去不复返的起势端着走了过去。

  

  这闷油瓶打量着刀,应该不是想要往他脖子上比划吧?吴邪有些心虚。

  

  刚刚那事儿吴邪并不是故意的,可是两个人都是大男人,应该也没啥好介怀的,不过吴邪想了想之后还是决定去道个歉。

  

  走到张起灵的身边吴邪有些尴尬地冲他笑了笑,然后把碗递到他的面前,对他说道:“小哥吃些东西吧,我们还要再在这里等3天的时间,不要饿坏了,希望3天之后河水能退下去。”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然后在吴邪的灼热注视下放下刀,就着碗吃起东西来。

  

  藏尸洞唯一的光源就是胖子身边的火堆,吴邪又是站在闷油瓶面前,逆着光,一时间有些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吴邪本来想走,可是想了想刚刚的事情之后又尴尬的在旁边站了一会儿,最终他还是坐到了张起灵的身边。

  

  他和这人见面的次数不算太多,说话的次数更加是不及他和胖子斗嘴一半的数量,对这人的了解更加是少之又少。

  

  这人太安静,安静地有些没有人气。

  

  如果不是刚刚清楚地听到了这人的心跳,感觉到了对方的呼吸,吴邪都要怀疑这人是不是个活人了。

  

  坐下之后吴邪等了一会儿,却没等到对方任何的质问。

  

  吴邪这才尴尬地开了口,他笑道:“那啥,小哥,刚刚的事情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跟我计较哈哈哈……”

  

  吴邪说这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地打量着身旁的人,试图看清楚对方的表情。

  

  对方却只是看了他一眼,依然是那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吴邪想再说些什么,可是一坐在这人身边吴邪鼻子似乎就有意无意地嗅到独属于这人身上的味道,虽然很淡。但是确实和之前吻到的味道一样……

  

  吴邪狠狠地摇了摇头,被自己突然而来的想法吓了一跳。

  

  张起灵不说话,吴邪便转移话题问道:“小哥你是怎么知道我要下斗的?”这件事情吴邪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黑瞎子。”张起灵道。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