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30.陷阱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完结短文:[邪瓶]何其有幸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闷油瓶喜欢他?
  
  张起灵看上他了?
  
  吴邪手抖了抖,他想说点什么却喉咙干涩,无法吐出声音。
  
  琢磨了半响也没琢磨透彻,吴邪习惯性地摸出烟想点燃一支,结果烟叼在手指之间摸打火机的时候却掉了。
  
  黑暗中,吴邪把烟捡了起来,刚刚想继续点烟却又想起这墓室四周都是特制的墓壁,一点火星子就能让他们两个葬身于此。
  
  胖子看到吴邪这幅模样,也是有些慎得慌。
  
  他拍了拍吴邪的肩膀,把他手里的打火机收到了自己衣服袋子里,难得没了开玩笑的心思,他语重心长地说道:“现在这事儿不急,我们还有前面两种可能性。这第三种到底就是个猜测,没经过证实之前都是猜测。”
  
  胖子这人吧心思通透得很,吴邪那点儿心思都看在眼里。
  
  这事儿要是轮到他身上,他还不得吓死!
  
  这要是别人还好说,遇上这事情先把对方揍一顿然后动之以晓之以理告诉他胖爷不好这口也就算了,能做兄弟就继续做兄弟,要是做不成兄弟最多陌路兄弟。
  
  可是这人是小哥,小哥这人吧……胖子还真说不准,这要依着他的脾气你要跟他说不好这口,这人估计能直接消失在你世界里,到时候再想要找他那比大海里捞针还难。
  
  这要能放手让这人爱哪儿哪儿去,吴邪和他早就不用这么折腾,这会儿逮不定在哪儿享清福。
  
  “总之你也先别着急,我们得先找到小哥,然后按照瞬间一、二、三的验证下去。”胖子说道。
  
  “嗯。”吴邪赞同,吴邪也不是本本主义,清楚很多事情不是坐在这里想一想就能明白的,这事儿得一点点去验证。
  
  “所以,现在咱们主要目的得想一想怎么才能出去。”说话间胖子从地上站了起来,开始去敲墙壁。
  
  吴邪心中也忐忑,手上动作却没停下。
  
  借着矿灯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开始摸索起墙壁来,墙壁上涂抹的那东西手感有些恶心,虽然没有明显的粘液,但却有些柔软,像是什么动物的粪便。
  
  味道也有些恶心,带着淡淡的酒精味道。
  
  两人摸索了一路也没找到任何机关,在墙壁一角相遇之后两人停下摸索的动作。
  
  胖子在身上擦试了一下手,有些恶心地说道:“不然咋们直接上炸药?”
  
  “这地方有古怪,墙壁遇火就着,还是谨慎点。”炸药也要火引,万一炸药没爆炸引燃了墙壁就得不偿失了。
  
  “那你说怎么办?”胖子用矿灯照了照天花板,这距离两个人根本没办法爬上去。
  
  “再找找,如果要是再找不到我们就上炸药——”吴邪往前走了一步试图到屋子角落去检查,但是就在这时候脚下传来‘咔嚓’一声,这声音极其微弱,寂静之中胖子没听到吴邪却清楚的感觉到了。
  
  苦着脸,吴邪快要哭出来。
  
  “怎么?”胖子不解。
  
  “胖子,这次要是能出去,以后我一定不下斗了。你也别折腾了,赶紧找个娘们结婚算了。”吴邪道。
  
  吴邪欲哭无泪,刚刚这角落是胖子检查的,脚下这块地方胖子也已经仔细检查过了,但是胖子来来回回走了一圈都没踩到这东西,他这一脚下去就中奖……
  
  黑暗中胖子也发现不对,他立刻看向吴邪,见吴邪一直维持着一只脚踏出去的姿势,胖子立刻领悟过来,“你别动,我看看。”
  
  吴邪点头,本来想让胖子躲远一点快走,但是这屋子就这点儿大,躲也没地方躲。一旦机关触动,到时候是石门开关还好,要是是其他攻击性的机关两个人分分钟得送命。
  
  “不是胖爷我埋汰你……”胖子也是好笑又好气,没遇到吴邪之前他下斗遇到个尸变的都少的可怜,最好的斗也都是些小福人家的斗,遇到吴邪之后什么皇陵、西王母墓、神墓轮着来,被尸鳖、血尸、怪物、人面鸟追着跑那都是家常便饭。
  
  胖子检查了一下吴邪脚下陷下去的地方,又去周围看了看,没什么明显的改变。
  
  “你慢慢的把脚放开,估计不是什么攻击性的陷阱。”胖子把两个人的背包都拉扯了过来,手里拿着枪,背包一左一右的放在前面利用背包把吴邪和自己围在中间,这样一来要是出了事还能当做盾牌抵挡下。
  
  吴邪点头,头皮发麻,他接过胖子递来的矿灯,一左一右的照射周围预防出现情况,准备好一切之后才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慢慢地抬起脚尖。
  
  两个人的神经紧绷到了极点,屏住呼吸,两人喘气都不敢太大声,可是直到吴邪脚尖完全脱离了地面石室内也没都没发生。
  
  吴邪在空中晃了晃脚尖,一身汗水地伸手拍了拍胖子,松了口气,“好像没什么事情,大概是地板下面空了。”
  
  胖子早已经一头冷汗,他回头看向吴邪,确定没问题后伸手抹去额头的汗水。
  
  “这也太考验人神经了,胖爷我都快被小天真你弄成神经衰弱了。”胖子道。

他起身,才移动一下脚下立刻传来一声‘刺啦’的声响。


————————————————————

邪瓶吧居然被封了_(:зゝ∠)_

评论(2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