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45.捏脸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粽子是邪物,就怕辟邪的东西,朱砂辟邪,喝下去就能逼出来。
  
  递完水吴邪小心地偷瞥了一眼人,闷油瓶并没有察觉到奇怪。
  
  他打开水壶放在嘴边正准备喝的时候微微皱了皱眉,凭他的警戒性显然是已经发现这水中肯定掺了东西,不过看了看明显做贼心虚的吴邪,想了想东西是吴邪给他的,闷油瓶还是没多想就仰头把水喝了下去。
  
  正在想着朱砂到底对人身体有多大害处的时候,闷油瓶这毫不犹豫的举动却让吴邪心脏猛的一跳,吴邪瞪着眼看着面前的人,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就已经伸手把他手中的壶给夺了过来。
  
  “吐出来!”吴邪厉喝一声。
  
  夺走水壶还不够,吴邪几乎是在那一瞬间飞身仆上去捏着闷油瓶的脸颊,强迫他张开嘴把东西吐出来。
  
  看着被他捏着脸颊眼神却淡然的闷油瓶,吴邪心中一股无名之火顿起!
  
  这人怎么给什么就喝什么,明明知道里面下了朱砂居然还这么喝下去,难道就不怕他下毒吗?
  
  看着被抢走水壶后被他捏着脸嘟着嘴面上傻乎乎的男人,那瞬间吴邪心中甚至有一种想要冲过去给对方一拳的冲动!
  
  朱砂有毒,他不信这人能不知道。
  
  他身上有伤他自己又不是不知道,这种东西能乱喝吗?
  
  而且万一这水里下的是毒不是朱砂呢?
  
  给啥喝啥就这么喝下去不要命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好哄这么好骗呢?
  
  不过气愤归气愤,吴邪还是有些心虚的。
  
  刚刚一时冲动冲上去捏闷油瓶的脸的时候吴邪还没觉得有怎么样,一心就想着让他不要把水喝下去,但是当他真的捏着闷油瓶的脸颊把他的嘴捏得往前微微嘟起时,吴邪整个人却心虚得手心都冒汗了。
  
  他那一声吼得很大,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盯着他看。
  
  而他现在扑到了闷油瓶的怀中,一手夺走了闷油瓶才喝了一口的水壶,手还撑在闷油瓶胸口,另外一只手却捏着闷油瓶那张惨白的脸,甚至是强迫对方做出了平常从来不会做的表情。
  
  被他压在身下的闷油瓶此刻也惊讶了,微微瞪着眼看着近在咫尺的吴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被吓了一跳还没缓过神来的原因,看着闷油瓶那张脸此刻吴邪甚至是觉得有几分可爱。
  
  因为惊讶而微瞪大的眼睛里是平时从未见到过的疑惑,失血过多导致一片惨白的脸颊此刻在他手中微微变形,微微嘟起的嘴虽然没有血色,但却意外的肉乎乎的挺可爱……
  
  吴邪不受控制的往前倾倒身体,有一种想要吻下去的冲动。
  
  脑子里面因为激动而不断涌上来的血液震的鼓膜嗡嗡作响,喉咙突然就变得干涩起来,明明之前他才喝了那么多的水,此刻却干得像是能冒出烟来。
  
  想要碰一碰那张肉乎乎的嘴,想要亲吻那个被他压在身下的人,更多的冲动则是想要把这人拥入怀中,狠狠抱住不放手,让两人的血肉相融,化作一人,不分彼此。
  
  鼻翼间全是这人身上的味道,并不浓郁,带着淡淡的药香,却像是有着致命的诱惑让吴邪无法离开。
  
  想要更多,关于这个人的。
  
  吴邪重重地呼吸两下,让那带着致命诱惑的味道充满自己鼻腔。
  
  心脏像是要炸开一般不断加速跳动着,大脑已经被蛊惑,虽然吴邪觉得自己此刻非常清醒,他甚至能够清楚地看到在自己靠近之后闷油瓶那双眼里清楚倒映出自己的倒影,也能够感觉到自己靠近之后那闷油瓶身体一瞬间的僵硬,但是身体却并不受他的控制……
  
  “吴邪。”闷油瓶动了动被吴邪捏得嘟起的嘴。
  
  闷油瓶总是有能够让吴邪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一瞬间冷静下来并且遵从命令的魔力,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的条件,只要他张嘴,吴邪便反射性的遵从。
  
  这几乎是他和胖子在墓里面养成的习惯。
  
  所以听到闷油瓶的声音之后,吴邪顿时便夺回了身体的自主权,他全身僵硬的往后挪动,顺便放开了捏在闷油瓶脸上的那只手。
  
  张起灵出声之后并不只有吴邪,这一屋子的人都清醒过来,解雨臣脸上早已经没了笑容,那张俊秀的脸上此刻有些呆愣,似乎脑子一时之间无法处理现在看到的场景。
  
  站在他身边的黑瞎子嘴角抽了抽,无声地别开脸。
  
  吴邪往旁边挪了挪,看着闷油瓶那张被他掐出两坨红晕的白皙脸颊,心里的羊驼驼又开始狂奔。


—————————————————————————————

嗯,满足了之前看书时的缺憾,吴邪居然没捏到TVT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