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44.不能想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什么?”突然被叫到名字,吴邪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回答自己刚刚的问题。
  
  看着吴邪的傻样,旁边的解雨臣摇了摇头一脸的无奈,这吴小三爷怎么一遇着哑巴张就木头疙瘩得厉害?
  
  他正想说点什么,侧眼一看就看见黑瞎子一张脸扭曲到了极致,像是活见了鬼。
  
  解雨臣看了看黑瞎子,又看了看屋子中间那两人还有避开的胖子,虽然没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看出来了,这中间有点‘事儿’。
  
  “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样?这墓道肯定有鬼,可这墓道太长想要一点点找过去,恐怕没那么容易。”解雨臣问道。
  
  “你还要往下吗?”吴邪漫不经心地问道,他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之前胖子和他之前在休息室时,和小哥他们会合之前曾经提起过的那三种可能性。
  
  刚刚闷油瓶那一声‘吴邪’吓的吴邪有些不知所措。
  
  在他印象中,这人对于他这种玩笑向来都是不予理会,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回应,但是同时他也想起来这件事情。
  
  闷油瓶还是原来那个闷油瓶吗?
  
  想想最近对方异常的作为,吴邪总觉得有些奇怪。
  
  “胖子有水吗?给小哥喝一口。”吴邪抢在解雨臣开口之前突然对胖子说道,说话的时候还不断给胖子递眼神。
  
  胖子愣了一下之后才总算是反应过来,他连忙到一旁去找水壶,然后背对着吴邪折腾了一会儿,才把水壶递到了吴邪手中。
  
  吴邪根本不接,直接对胖子说:“你给我干嘛给小哥啊!”
  
  让他去给这闷油瓶喂朱砂,万一要是遇到真货,还不得被劈了?
  
  “你给他喝。”胖子瞪了吴邪一眼,然后把手中的水壶塞到了吴邪的手中,下一刻立刻挪动身体跑到门口外面躲着,那动作比耗子还快。
  
  被塞了个没防备的吴邪瞪眼,这死胖子!
  
  后者挪了挪屁股,躲得更远了。
  
  拿着水壶,吴邪忐忑了一会儿之后才把水壶塞到了张起灵的手中。
  
  把水塞给这人的时候吴邪还是有些不安的,朱砂这东西下斗多少都会带着,辟邪。
  
  但是这东西不宜久服,不然容易汞中毒。
  
  这个人又是刚刚才醒过来,不用想也知道身体虚得厉害,而且待不定还有内伤。
  
  这个时候给他喝这种东西肯定伤身,可是如果要是不这个时候给他喝,恐怕等他真的清醒过来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想一想胖子之前用枚举法得出的3个结论,吴邪就觉得头皮发麻。
  
  附身、易容替身和恋爱,替身的可能性已经排除,剩下的两种可能性一个就是附身,一个则是……
  
  后者吴邪不想去想,因为怎么想都是无稽之谈。
  
  比起让他相信这闷油瓶是喜欢上他了才有了最近这些举动,还不如让他相信待会儿闷油瓶会突然一个起身跃起360度后空翻,然后一字马劈腿凭空变出一堆鸽子来问他要不要烤了吃。
  
  看着闷油瓶那张惨白的脸,吴邪想了想,突然觉得还是后一种突发事件更加惊悚一些。
  
  心里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吴邪却清醒得很,他知道如果要是不能证明这人被附身了,那他就只能接受最后一种可能性。
  
  虽然这看上去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根本毫无道理可循,但是很多事情就是这么简单,虽然不可思议但是就只剩下这种可能的时候也只能接受它。
  
  只是吴邪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面对最后这种可能性,他们两个人都是男人,抛去性别不说和他对闷油瓶到底是个什么心思不说,就算他能够接受闷油瓶,但是来自外界的歧视还有父母的压力又怎么办?
  
  他所在的国度并不是一个多么放得开的国度,这种事情从来都是匪夷所思的,在很多老人家看来那就是病,要吃药的。难道他要带着闷油瓶回家对两老坦白,然后宣誓,如果对方不同意就跪在地上一头磕死?
  
  这事情听起来倒是大义,但是吴邪做不出来!
  
  他死了,他爽快了,他父母怎么办?
  
  受人眼色,受人指点,然后抑郁寡欢?
  
  他死了,他一了百了了,闷油瓶怎么办?
  
  这个人这辈子前半生都用在孤独这两个字上了,照理说活的岁数是他的四五倍了,但是身边却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光是想一想就憋屈的慌。
  
  这要换成胖子憋他个半年一个人待着不说话,估计能在他耳朵边叨叨叨叨个不停叨上一年的时间。
  
  没遇上他之前,这闷油瓶大概都不相信这世界上能有他这种开棺必起尸体质。没遇上胖子之前,这闷油瓶大概都不知道锄大地是个啥玩意儿。
  
  这么个人,难道他要拖着他去死?
  
  就算是他父母同意了,不介意两男人窝一起,可是别人怎么看?
  
  外人的看法就算是他不介意,这闷油瓶也不介意,但是活在这世上就不可能真的脱离浮世。
  
  而且要是真的喜欢了,又这么舍得看着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的人被人在背后戳着脊梁骨骂?
  
  这种事太多,吴邪根本来不及去细想。
  
  从休息墓室坠落下去遇到这闷油瓶的时候没来得及想,跳下血尸群的时候没空想,被埋了之后没得想,人救出来了根本不敢想。
  
  他也不能想,这事儿想清楚了就回不了头了。
  
  甩开黑瞎子跳到血尸群的时候吴邪就隐约明白了,这事儿他妈的无解了,想下去的话接下去的路就像黑瞎子手里那根绳子——黑瞎子上去之后它就被抽走了,他娘的根本就没有后路!
  
  所以他宁可相信闷油瓶这个粽子王是被附体了,而不是哪根筋搭错了后看上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这章有点儿压力ORZ

为了不被扔鸡蛋,这章多更新一些字数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