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42.换药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还没等黑瞎子感慨一句,一旁的胖子已经开口,“有吃的吗?先给胖爷来一口。”
  
  本来还十分温馨的重逢情节,瞬间在胖子这一句话之后变得有些诡异。
  
  解雨臣看着胖子,脸色有些扭曲。
  
  黑瞎子的视线都没有从吴邪身上移开,不过从他嘴角抽搐的程度来看,估摸着心里也是有点疙瘩。
  
  吴邪更是瞪圆了眼睛,这胖子也太丢革命团队的脸了,找食居然不带他!
  
  胖子自己却没觉得丢脸,连忙扔了手里拽着的火器爬起来跑到对方面前,拿过对方的背包之后,胖子立刻在里面翻找起来。
  
  翻出对方带着的食物和水之后,就地一坐一口水一口东西的狂吃了起来,这段时间饿坏了。
  
  一边吃还不知道一边在说些什么,满嘴食物,发出呜呜的声音。
  
  吴邪松了口气,也跟着起身站到对方面前捡了点东西吃,不过他脸皮子薄,没有胖子那么厚的脸皮,所以耳朵都有些发烫起来。
  
  但是脸皮子厚也奈何不了肚子里面唱的空城计,早就已经饿得不行的吴邪根本顾不上那些。
  
  听到站在一旁的解雨臣叹息一声,吴邪这才松了口气,重逢的尴尬总算消散,之前解雨臣丢下他离开的那些话两个人半句也没提。
  
  解雨臣招呼着其他人进入墓室休息,他自己也走到了吴邪的身边坐下,“你们怎么在这里?”
  
  “呜呜……呜呜……”胖子试图解说,奈何他嘴里塞着太满根本发不出一个像样的声音。
  
  “对了,小花,你那里还有没有退烧药?”吴邪没来得及解释,便连忙去翻找小花的背包,因为太过着急手慌脚乱的完全没有找到东西,反而把背包弄得一团糟,后者见状自己主动走上前去拿了药箱递给吴邪。
  
  跟解雨臣道了一声谢,吴邪连忙挪到张起灵身边,黑瞎子早已经在一旁蹲着,他在张起灵身上摸了摸,似乎在检查他身上有没有内伤。
  
  “没什么大碍,可能之前有做过相关的调整,没伤到骨头,但是估计五脏六腑都不好受。”黑瞎子摸完之后说道。
  
  吴邪瞪圆了眼睛看着对方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他虽然知道黑瞎子有些能耐,但没想到对方连这东西也懂。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对方在张起灵身上乱摸的那只手,总觉得有些碍眼。
  
  小哥现在都昏迷不醒了,你还乱摸,而且还用那么重的力道,不知道会疼吗!
  
  看着对方那双笑嘻嘻地眼睛,吴邪莫名的有一种想要把手中的药箱对着对方面茶上去的冲动。
  
  不过吴邪忍住了,因为对方下一句话,他说道:“退烧药给他吃了之后,你最好给他换一下绑带,他身上的伤口好像有感染的迹象。”
  
  听了他这话吴邪顿时顾不上其他,连忙低头去看躺在地上的人。
  
  屋子里面的灯光再次打亮,其余的人因为疲惫都各自坐在一旁安静的休息着,没有一个人说话,整个墓室当中就只剩下胖子夸张的咀嚼声。
  
  “那我就不打扰小三爷换药了。”黑瞎子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然后走到一旁解雨臣身边坐下,闭上眼睛休息。
  
  吴邪早已经把从胖子口边拔牙抢到食物扔到一旁冷落去了,他找出退烧药之后小心的喂闷油瓶吃下去,又喂对方灌了点水,这才找出外用的伤药放在一旁,纱布他之前就已经找好了。
  
  但是当他准备好这一切之后却愣在了原地,因为地上的闷油瓶早已经没有知觉,他不可能自己爬起来把身上的衣服脱掉,所以脱衣服这任务得交给他……
  
  吴邪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瞪着面前躺着的黑发青年。
  
  如果要是让这闷油瓶子醒来之后知道他把自己脱光光到连裤衩都不剩,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拿小黑金剁了他。
  
  而且就算是知道自己把他脱光光之后不会直接拔刀,在知道自己不但把他脱光光还摸光光之后估摸着也会。
  
  但是想想以往的种种相处情况,吴邪觉得两个人还是有情可谈的,大不了对方醒了之后主动坦承错误,让对方刀下留情。
  
  打定主意,吴邪盯上了对方身上的衣服。
  
  闷油瓶穿的衣服向来都是连衣帽,因为脱起来颇为困难,所以得把他从地上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然后才好动手。
  
  顾及到对方身上的伤口,吴邪格外小心不要把对方整个上身都放在自己身上靠着,小心翼翼地脱去棉衣帽子后,又把对方身上的纱布全部取了下来。
  
  小心翼翼地取完最后一块纱布,吴邪忍不住看了看依靠在自己怀中的男人赤、、裸的上身。
  
  心说这人平时也没见他怎么锻炼,吃完饭也都是躺在一旁睡觉,怎么身材比他还好?
  
  吴小老板捏了捏自己腰侧的赘肉,心下不满。
  
  趁着给对方扶正身体的时候在对方腹部摸了两把,感觉着手上的触感吴邪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似乎有什么东西即将喷涌而出,但却找不到宣泄的出口,所以不断在他血管当中涌动着、撞击着,让他脑袋整个发晕。
  
  那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他心里撒狂奔,整个人都变得异常起来。
  
  摇了摇头,吴邪觉着自己这是嫉妒了却又有些不像,毕竟估计没有哪个人因为嫉妒别人身上的几两肉摸了一把还想再摸一把。
  
  但是想归想,吴邪还是没那勇气。
  
  把怀里的人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后,吴邪的手伸向对方的裤子。
  
  正当吴邪奋力解开对方的扣子时,身旁传来若有若无的视线,吴邪觉得奇怪,反射性地顺着视线看过去。
  
  看到顺着视线看过去肩头那双神情淡漠的双眼时,吴邪觉得,他心里住着的羊驼驼开始撒丫子狂奔了……

评论(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