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41.墓道重逢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两个人并没有在地上坐太久,而是立刻起来,在周围检查了一圈,它和金钱他们看到的墓室一样,除了周围墙壁上有着明显涂抹的痕迹之外,这里并没有任何危险。
  
  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抱着火器坐到了墓室的门口,谨防着有任何东西靠近。
  
  而另外一边,吴邪则是找出吃的东西来,把一部分递到了胖子手里。
  
  为了尽可能多的节约食物,他们现在的口粮基本都只有一点点。不过两个人都并没有立刻把东西全部拿吞虎咽的咽下去,而是慢慢的咀嚼着。
  
  “你给小哥换换药。”吃完手里的东西之后,胖子对吴邪说道。
  
  刚刚两个人检查完周围的环境之后,就立刻检查了一下他身上的伤口,虽然有些地方溢血了但是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不然他们也不敢把人就先扔在一旁。
  
  而且给张起灵换药现在成了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难题,因为他们现在都不确定对方到底伤在什么地方,因此也不敢随意动对方,就怕他有什么内伤,在他们折腾之下伤上加伤,所以能不动他两个人尽量不动他。
  
  偏偏这人还一直不能清醒过来,低烧不断,更让人有一种不敢动他一下的错觉。
  
  不过该换药的时候还是得换药,总不能一直拖着。
  
  所以吴邪咬了咬牙,从行李袋中掏出之前备好的急用药箱,跪坐在了张起灵的身边。
  
  看着躺在面前惨白脸颊微红的人,吴邪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平时这人都强得像是钢打的似的,而且还是攻击力非常高的那种,没几个人敢把主意打到他身上,如今昏迷不醒却让人有些忍不住多看两眼。
  
  微红的脸颊少了平日里的冷漠,多了几分人气的感觉。
  
  虽说只是普通的换药,但是因为对方身上几乎到处都是伤口,所以想要换药,几乎得把人扒光才行,还是那种一丝不挂的……
  
  他要脱的人可是闷油瓶……
  
  不知道闷油瓶醒来之后知道自己被人看光光了也摸光光了,会不会抓起小黑金杀人灭口。
  
  一想到这一点,吴邪就忍不住觉得有些心慌,脑海中甚至是已经浮现出闷油瓶冷着脸举刀大义灭亲的场景。
  
  但是现在的情况根本没空让他去理那些奇怪的情绪,周围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危险情况,所以他不得不咬牙让自己冷静下来,尽可能快点换药以免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准备好药,又拿出新的纱布,吴邪努力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之后刚刚伸出手,手指还没碰到衣服胖子却在这时候突然戒备起来。
  
  察觉到胖子那边有情况,吴邪立刻停下动作看向胖子,他并没有出声询问,而是安静看着背对着自己的胖子,注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在吴邪的注视下对方微微蹲了起来,手中握着的枪指着墓道一个方向。
  
  见状吴邪机警地把旁边的手电筒熄灭,这时候黑暗反而成了他们最好的掩护,任何一点火星,任何一点声音都有可能让他们暴露。
  
  两人的一举一动可以说十分默契,这都依赖于长时间的配合,如今这胖子在他面前撅着屁股吴邪都能猜到他是要放屁还是要拉屎。
  
  会让胖子突然警戒起来的,绝对不会是什么小尸鳖。
  
  见胖子举起火器,吴邪立刻也掏出自己的那一份对准了墓室门口。
  
  果不其然,没多久黑暗中就传来了细微的声响。
  
  如果不是因为胖子恐怕吴邪根本都听不出来,那声响一开始十分微弱,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声音越来越明显。
  
  听着那明显在朝着这边移动的声音,吴邪背后的汗毛瞬间竖起来。
  
  血尸?
  
  还是什么其他东西?
  
  听着自己的心跳,还有身后张起灵微弱的呼吸声,吴邪手心捏了一把汗。
  
  黑暗无限扩大了那声音带来的未知恐惧,谁也不知道对面的墓道里面会冲出个什么东西来。
  
  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身后还躺着个人,黑暗当中吴邪做着打算,如果真的要是血尸那他在胖子开枪的瞬间就把人背起来跑。
  
  现在他们火力和人力都不够,硬仗打不起,只能跑。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吴邪觉得那声音有着明显的节奏,细细听着那声音,吴邪疑惑了下,他总觉得那节奏有些熟悉,是——
  
  “人妖?!”
  
  吴邪刚刚想开口提醒胖子,一旁的胖子却出了声。
  
  黑暗中的那一道细碎的声音猛地停顿下来,没多久之后,墓道前方传来光亮,小花一行人居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十米左右的地方!
  
  刚刚那些声音果然就如同吴邪的料想一般,是人走路的时候传来的脚步声,虽然对方走得非常谨慎发出的声音非常细,但是因为这里是走廊而且十分安静的原因被放大了,才让吴邪他们注意到。
  
  解雨臣此刻的状态不算好,手电亮起的那瞬间吴邪瞬间就发现他们那一批人身上似乎都带着血和伤,而且人数远远比之前他最后见到对方的时候少了许多。
  
  除了黑瞎子依然带着笑容,其余的人都像是许久未曾休息好一般疲惫不堪,疲惫当中还掺杂着许多恐惧。
  
  “吴邪?!”
  
  小花转动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手电筒,在看到吴邪的瞬间瞪大了眼睛,他似乎没有想到在他看来应该已经死了的吴邪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小三爷这命可真大。”黑瞎子咧着嘴笑了笑。
  
  他的视线从吴邪身后张起灵身上扫过,看到躺在地上没有动静的张起灵时,眼中有些微微的诧异,随后他神色诡异地看了吴邪一眼。


评论
热度(38)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