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39.计划出逃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吴邪有的时候都会想,要是他有一个兄弟或者姐妹哪一天要他豁出命去跳油锅,他恐怕还会犹豫下,衡量下。
  
  可是要是那个对象是张起灵或者是他王胖子,他肯定想都不想就会直接跳下去,管他是不是会皮开血溅,管他是不是会凄惨无比,先跳了再说!
  
  吴邪没有兄弟,也没有姐妹,所以他不知道亲兄弟亲姐妹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但如果就是这样的存在,王胖子和闷油瓶这俩兄弟他算是认了。
  
  “对了,小花他们呢?”吴邪环顾四周,并没有看到其余的人。
  
  胖子看了他一眼,眼神有些奇怪,像怕他伤心,在确定吴邪脸上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表情之后才说道:“走了,你们被埋的第二天就走了。”
  
  吴邪哑然,有些惊讶,却并不会觉得伤心。
  
  小花向来是个杀伐果断的人,他并不是真的冷血无情,但是他做事有度,不会像王胖子和他一样冲动。
  
  他也不怪小花,当时的情况任是谁看也觉得他们肯定死定了,他甚至是觉得小花愿意留下来找他们一天的时间他已经很感激。
  
  至于黑眼镜,他也并不会觉得怨恨,当初是他自己跳下去的,而且至今他都不会后悔这个决定。
  
  而他和黑眼镜的关系远远没有到那种会为了对方而留下来挖几天石头的程度,自然也更加提不上介怀……
  
  但是转念一想,吴邪又有些奇怪,“ 你又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他们现在还在那一片石头上,吴邪之前趁着胖子没醒的时候就已经在周围转过一圈。
  
  胖子把他们挖出来的地方很深,少说也得一两米,这么深的地方胖子是怎么找到他们的?
  
  “不是你给我信号的吗?”胖子也觉得莫名其妙。
  
  “我给你信号?”吴邪傻眼了。
  
  “对呀,那人妖走了之后的第二天,我趴在这些石头上面想着是不是应该撒点土给你们弄个好点的墓碑的时候,泥土下面居然传来了震动。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血尸没死,后来一想不对呀,这血尸哪儿有时不时才动一下的?”
  
  胖子不靠谱,但是很多时候他的不靠谱却是真的靠谱。
  
  当时不靠谱的胖子做了一件非常靠谱的事情,那就是把这个会震动的地方挖开来,看看究竟是不是血尸,结果这一挖就挖出满脸是血的吴邪来。
  
  根据胖子所说,当时他看到在石头堆里面不断用脑袋磕石头一脸血和泪水的吴邪时,差点就拿枪崩了吴邪。
  
  那模样是谁都得怕!
  
  人形的东西,身上都是泥土和血,全身都被大石头压住,脑袋却不断磕在石头上面……
  
  那模样不人不鬼,比血尸都还要落魄几分。
  
  对于这样的巧合两人都是十分无奈,但也格外的庆幸。
  
  那之后两个人又一前一后的各自休息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小哥一直低烧不断。
  
  又在那里呆了一天的时间之后,吴邪和胖子两个人决定不能继续这么待下去。他们两个的食物短缺问题暂且不说,小哥就这样也不是办法,必须想想办法回到上面,给他送到医院里去。
  
  虽然目前为止他身上好像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骨折,但是再这么拖下去,说不定高烧就能让他拖到没命。
  
  既然下了决定了,两个人说干就干,立刻就把装备大概分了一下,把绳子还有一些衣服都做了简单的处理,然后把一些没用的东西全部扔掉,腾出大量的空间来搬动小哥。
  
  吴邪身上还有伤,他背了行李,胖子负责背小哥。
  
  他们之前一直往下坠,所以现在的目的就是往上走。
  
  但是因为之前不知道到底落了多深,所以现在也只能漫无目的的继续往上找道路。
  
  “小花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去什么地方了,要是能够和他们会合,说不定还能要点水。”吴邪背着装备包跟在胖子身后。
  
  “你就别想着你那青梅竹马了,比起想那人妖你还不如想想待会儿能不能找点明器带出去,不然咱们拿什么给小哥付医药费?”胖子嘀咕。

评论(3)
热度(49)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