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38.脱险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吴邪呀,你以后可得对小哥好着点。”
  
  “你俩的事儿本来我还觉得有点膈应,说实话,大家都是大男人,都是兄弟,你说怎么你们俩怎么就……”
  
  “不过现在我也想通了,兄弟是兄弟,怎么样都是兄弟,你俩可得好好的过着……”
  
  吴邪躺在火堆旁边安静地听着胖子絮絮叨叨了一会儿,有点犯懵。吴邪觉得大概是因为失血过多的原因,又或许大概也累了。

坐了会儿胖子喂他喝了几口水,却没多给。
  
  见吴邪还想喝水,双眼猩红的胖子用沙哑不堪的声音絮絮叨叨地说着:“……你少喝点,水不多了,留点给小哥。”
  
  轻轻抿了两口水,吴邪也总算明白过来为什么胖子嘴唇都干裂掉了原因。
  
  他们两个身上都受了重伤,把他们挖出来后胖子用水给他们清洗干净伤口之后就没剩下多少水,怕他们两个撑不过来,这快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胖子硬是一口水都没喝过,把水全部留给他们两个了。
  
  见着胖子动了动干裂嘴唇咽口水的动作,吴邪眼睛又是一红,但是他忍住了。
  
  憋了半响,吴邪才总算是发出一点声音来。他让胖子去旁边睡一会儿,他来看着。
  
  几天的时间不眠不休胖子也是实在憋不住了,跟吴邪交代了一下他们现在大概在什么位置之后,就地一躺,眼睛一闭立刻传来呼噜声。
  
  呼噜声惊天动地,吴邪却从来没觉得这么动听过。
  
  胖子这一觉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久到吴邪都能动弹了,他都没清醒过来。
  
  能动弹之后吴邪第一时间去看了一次闷油瓶,他的情况并不乐观。
  
  身上的伤口很多,但是就像胖子说的一样没有什么骨折的现象,大概是因为那装备包抵挡了大部分的直接压力。但是他是一直处于低烧的状态,并没有清醒的迹象。
  
  失血过多的原因让他十分缺水口渴,实在忍不住了吴邪喝了一小口水,分三次抿下,然后才把剩下的水拧紧了盖子放到了一旁。
  
  胖子的装备大概已经丢了,只剩下他之前的那个行李包。
  
  吴邪整理了一下背包,算了下食物,大概不够他们三个人撑过三天。
  
  整理完了食物之后,吴邪又把周围所有能烧的柴火都集中过来之后,胖子这才悠悠转醒。
  
  吴邪把水袋递给他,对方看了看却摇了摇头,咽了咽口水后接过来然后放在了一旁。
  
  在火堆旁边发了会儿呆,醒了瞌睡,胖子这才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清醒过来之后他中气十足,大概因为放心下来,整个人精神状态都好了起来。
  
  “不是我说你小天真,你tnd这次干的都是什么事儿啊?”胖子破口大骂。
  
  吴邪低着头,任由胖子大骂,这次也确实是他的不是,该骂,该打,要不是因为他他们这一次根本没必要来涉险。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胖子骂着骂着吴邪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胖子的话题根本就不在这次下斗的事情上,胖子絮絮叨叨骂骂咧咧好久,主题居然是在他没带够食物这点上!
  
  “瞧你带的这点东西,小气得紧,还不够胖爷我一顿饭,现在好了还要分成三个人的份。”胖子用手指夹着那个压缩饼干在吴邪面前晃,差点打到吴邪的脸。
  
  吴邪被骂得有些窝火,顿时一股无名之火冒了出来,“东西是我背进来的,有的吃就不错了,你还没完没了的是吧……”
  
  “这是下斗,明器没摸着,还得饿肚子……”
  
  “你自己带的食物呢?”吴邪问道,印象当中他和闷油瓶掉下去的时候胖子的装备他还带在身边。
  
  胖子又不像他,以胖子的经验,他不会干丢了装备这种傻事。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不知道胖爷我挖你们挖了多久?五天呀,足足五天的时间!挖到后面胖爷甚至有的时候都会想干脆给这堆碎石块上面撒点土,磊个鼓包,给你们两个立个墓碑算了……”胖子狠狠地瞪着吴邪,似乎想要去掐吴邪的脖子。
  
  吴邪一听顿时就急了,当时被困在下面被压得动弹不得喘不过气的记忆十分深刻,这胖子居然还想在上面撒点土。
  
  岂不是火上加油吗?
  
  所以吴邪忍不住又回头骂了两句,骂着骂着,两个人却突然都笑了起来。
  
  两人并不是真的想要吵嘴,纯粹是因为死里逃生之后再次见到对方,情绪太过高昂,所以话忍不住就多了……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