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 037.再见胖子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邪瓶]耍酒疯-逗比铁三角-调戏小哥OOC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石头缝隙间,胖子那张嘴不断的张合着,吴邪却半天听不到他说什么。

  胖子手上的手电筒不断朝着缝隙间射进来,晃得吴邪眼睛都睁不开。

  看着胖子那混着汗水、激动的脸,吴邪脑袋一片混乱,脑子里面嗡嗡作响,没多久便彻底失去了意识。

  人就是这样,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绝对不会放弃希望,再艰苦也能撑得下去。可是一旦身边有了可以依靠的人,顿时就会变得软弱。

  黑暗当中吴邪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等他再一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身上已经没有了那种负重感。

  他转动脑袋在四周看了看,模糊的视线告诉他身边有人坐着,那人面前有个火堆。

  火光晃动着,像是生命的舞蹈。

  吴邪的清醒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清醒,而是浑浑沌沌的不安让他整个人陷入梦境中。

  “别看了,还在咧,还活着咧……”一道声音响起,吴邪迷迷糊糊地听着,他知道那是胖子的声音。

  就这胖子那沙哑的声音还有那一声声‘活着’,吴邪再次睡了过去,这一觉睡得格外的安心,几乎是一觉睡到自然醒。

  再一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吴邪已经不是之前那种混混沌沌的状态。虽然身上无处不在疼痛,但此刻的吴邪却是极端清醒的。

  只是他全身上下都被裹成了木乃伊,不能动弹不了。

  胖子就在他旁边坐着,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

  脸上都是泥土,眼下一片青紫。

  扶住膝盖的双手都是伤口,大大小小几乎遍布全手,身上的衣服早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许多地方都被刮坏了。

  胖子的身上都是泥土,活像一个水泥工人。

  看清楚胖子那张脸的时候,吴邪眼睛顿时就红了。

  他不知道胖子用了多长时间才把他们身上的石头搬开,但是他知道这一次如果不是胖子他们就是定了。

  吴邪用手在地上砸出声音来,惊醒了胖子。

  对方看到吴邪的瞬间眼睛也是一红,他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最终却成了一句沙哑的咒骂:“小天真你他娘的……”

  后面的话他没能说出口,长时间未饮水的喉咙干涉得他一旦张嘴就发痒,趴在地上磕了半天,胖子像是要把肺都咳出来。

  吴邪也想说话,却没能挤出一个音调。

  火光下,胖子用下巴指了个方向,接着头看去,火光下隐约看到一个跟他一样被裹成木乃伊的人躺在一旁。

  “还活着,我大概检查了一下,骨头没断,但是一直没醒……咳咳咳……”胖子大概说了一下情况,然后又在旁边咳了一会儿。

  在张家古楼的时候胖子的肺就已经废了,稍微一跑步就喘的跟个风箱似的,那之后他们都说好了再也不会下斗,但是胖子还是被他牵扯了进来。

  这一次也是,如果不是因为他这两个人根本不会在这里躺着、坐着。

  吴邪看着闷油瓶那张满是泥土的侧脸,又看了看咳得满脸通红的胖子,鼻子发酸。

  之前胖子从碎石堆里面挖出吴邪的时候,吴邪一脸泪水,那时候是真心实意的,虽然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胖子手里的灯不断朝着他眼睛照,另外一部分却是因为他那时候真的流下眼泪。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在生死的关头,在完全看不到生的希望的时候,在他以为他害死了闷油瓶的时候,有人给了他希望,而那个人是胖子……

  那时候他也明白,那种情况之下就算是胖子没有来找他们,他也不会怪胖子什么。

  天花板那么厚,屋子那么宽,要在那么多碎石下找到他们两个,就算是开个挖土机过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那个时候他几乎是绝望的,绝望的在那些石块下面苟延残喘。

  可是胖子把他们挖出来了,胖子找到他们了!

  看到胖子的那瞬间,他看到了生的希望,不是他自己生的希望,而是闷油瓶生的希望。

  看到他娘们儿一样流眼泪这事儿如果要是以往,胖子肯定要嘲笑他几句。吴邪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想好了要怎么回胖子的话,但是那件事情胖子一直没提,半个字都没提过。

  “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胖爷我还以为你们两个行不过来了,没想到这次你倒是挺争气的。”胖子一边咳嗽一边说话。

  看得出来,吴邪的清醒让他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吴邪张了张嘴想问他自己睡了多久,却发不出声音。

  胖子只好凭他的嘴型猜测,然后作出回答。

  “从我把你们挖出来都3天时间了,期间你醒了无数次,每次一醒就到处张望,非要让你看到小哥你才肯安心继续睡……”胖子声音沙哑。

  吴邪印象中他似乎只醒过一次,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胖子已经继续说道:“我还以为你们两个都死了……”

——————————————————————————————

活过来了,更新开始恢复正常嘿嘿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