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 036.得救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邪瓶]耍酒疯-逗比铁三角-调戏小哥OOC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胖子有经验,他看得出来,张起灵如果一个人下去肯定早就已经点火,现在之所以在角落拖着没动静就是因为吴邪也下去了,他在等吴邪过去。

  吴邪一过去,他必定有动作。

  没有理由的,胖子就是信了,信了张起灵必定有办法!

  虽然他是怎么也想不透彻这死路上还能怎么找到出路。

  下面,吴邪完全没有听到胖子在喊些什么。

  他脑子已经嗡嗡作响,因为身上伤口太多失血过多,也因为血涌上大脑。

  这人怎么就这么不懂事,总是急着去死!

  看着张起灵吴邪无言的愤怒了,他恨不得立刻冲到对方的面前给对方一拳让对方醒醒。但是嗡嗡作响的脑袋让他根本无法顾及这些,仅仅只是奋力走进张起灵的身边就已经让他用尽全力。

  这一段路看着不长,但却用了吴邪非常多的时间,仿佛一个世纪一般。

  他靠近张起灵的瞬间,立刻伸手把他拽到自己的身边。

  吴邪看着近在眼前的张起灵,心脏早已经停歇跳动,刚刚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却见身后突然有火光闪动,下一刻他被张起灵强拽着拉到了墙角趴下,混乱当中吴邪感觉有东西压在他身上,正当他想要回头看去的时候2号突然传来了一阵剧烈的响声。

  那响声几乎震耳欲聋,把本来就已经陷入混乱当中的吴邪整个人都震傻了。

  背后不断传来声响,有什么东西从上往下跌落,地面不断传来震动。

  那些从上往下掉落的东西砸在他的身上,带来沉重的压迫感还有疼痛,有东西替他挡住了大部分的坠落物,然而剩下那些直接砸在他身上的东西几乎让他痛得晕了过去。

  眼前没有了光,只剩下黑暗,还有不断传来的声响。

  吴邪整个人陷入混沌当中,他已经无力去思考任何问题。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吴邪总算恢复了知觉。

  那时候整个世界都已经安静下来,没有了坠落声,没有了爆炸的声音,世界也没有光,只有身上不断传来的疼痛感还有背上那温暖的触感。

  “……小、小哥?”吴邪张嘴,声音沙哑得就连他自己都听不出到底在说些什么。

  尝试着动了动身体,但是身上有什么东西压住他,让他根本无法动弹。

  身后躺着的人也没有动静,吴邪顿时有些惊恐,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去听身后的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但是由于他已经陷入慌乱当中,所以根本静不下心来,,尝试了五六次之后,他总算镇定下来努力凭住呼吸用尽心去听身后那人的呼吸。

  黑暗当中,当他隐隐约约听到身后的人传来的呼吸声时整个人都兴奋起来,涌上大脑的血液让他整个人陷入疯狂。

  没死,小哥还活着!

  这个认知让本来已经无法动弹的吴邪顿时有了精神。

  碎石块当中,他努力的移动着身上所有能动的部位从那些石块当中钻出去。但是压在他身上的石头仿佛有千斤重一般,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无法移动半分。

  心中极端害怕者身上的人出了事,却又明白现在必须要冷静不能有任何的慌乱,陷入疯狂和冷静两种极端情绪当中的吴邪,用了很长时间才总算是弄清楚现在的情况。

  之前张起灵在他靠近之后,立刻就点了火让炸弹爆炸。

  张起灵把他带到角落护了起来,利用他身后的背包还有自己的身体硬生生在角落开辟出一个安全的地带。

  黑暗当中没有时间观念,吴邪一会儿叫着闷油瓶的的名字,一会儿又大声叫着胖子,也不知道在石头底下摸索了多久的时间,他才总算是移动出一个足够他手臂活动的空间。

  身后的人的呼吸微,可是好歹还活着,这给吴邪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镇定不少。

  吴邪并不知道背后的碎石到底有多厚,也不知道他们活下去的几率有多大,他在手臂能够活动之后努力撑起身体试图想要从石块当中钻出去,但是试了几次身后的石块都毫无动静。

  以往遇到这种情况,吴邪总能镇定。因为他知道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闷油瓶肯定会想方设法去救他们。

  有闷油瓶这个在地下相当于开了外挂的GM在,游戏不会轻易结束,可是现在就连GM都躺在他身边了……

  闷油瓶会死掉吗?

  没有死在张家古楼,却死在了他的身边,死在了他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

  那种绝望的感觉几乎让吴邪崩溃,三叔失踪的时候吴邪也有过这种感觉,但那种感觉远远不如现在强烈,因为他并不知道三叔是不是真的死了。

  现在那个人就躺在他的身边,呼吸越来越弱,很快就都弱得根本听不出来了。

  吴邪第一次感觉到死亡如此接近……

  黑暗当中吴邪用脑袋在石头上猛磕,一旦开始乱想就磕。像个疯子般自虐,因为他不敢多想,他努力强迫自己放空大脑,这种时候任何多余的想法都可能让他崩溃。

  那段时间吴邪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去的,身陷绝境的那种感觉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描述清楚的……

  直到眼前再次有光的时候,直到吴邪溢满泪水的眼中看到胖子那张恍若天使的脸的时候,吴邪才明白自己是被砸傻了,而不是张起灵的呼吸越来越弱,因为他耳朵听不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作者菌因为一些事情在发神经,所以更新会缓慢一些,病犯完了就好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