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 035.留下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邪瓶]耍酒疯-逗比铁三角-调戏小哥OOC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一敌众,张起灵自己也没有太大把握,他虽然精通墓局布置和破解机关却不是不会受伤。

  好在以往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也知道应该怎么应对,这种情况切忌思考失败之后的事情,因为他失败不起。

  所以之前张起灵在吴邪大声嚷嚷的时候并没有回头,而是全神贯注寻找最适合安置炸药的地方,然后尽可能的躲避着四周不断攻击的血尸,让自己少受一些伤保存体力。

  吴邪那边他用不着担心,有黑瞎子在他会处理好这一切,就如同以往一般,等他引爆炸弹的时候其余的人早已经在安全的地方等待。

  但是当张起灵回头的那一瞬间,他整个人如置冰窟,吴邪居然没有走!

  吴邪居然没有离开!

  张起灵瞬间爆发出强大且冰冷地气势瞪向半空中的黑瞎子,他居然没有把吴邪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张起灵也分不清自己是愤怒还是心寒,那样必死无疑的情况下吴邪没有离开,等待他的绝非好事,但是在经历那么多次这种情况之后,吴邪却也是第一个留下来的人……

  看着吴邪在血尸中挥舞着武器张起灵那瞬间口干舌燥,他不知道吴邪为什么要留下来。

  若是以往这种致命关头他留下来善后,其余下斗的人肯定不会让他操心早早的就到安全的地方去了。若是他还活着,在这里滞留的时间短,对方可能还在原地等待。若是耽搁久了,就算是活着出去了对方恐怕也已经走了。

  就算是黑瞎子,大概也就会等上半天时间,如果半天之后他没出现便会决然离开。

  解雨臣更加上杀伐果断的人,一旦确定他没有生存的机会,甚至是可能当即离开。

  但是吴邪为什么没走?

  保留体力,随时警惕,随时掌控主动权,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保证自己能脱身而退,张起灵并没有太久以前的记忆,所以他现在在斗下用到的很多东西也都是他在失忆之后一点点学会的,例如不要太过依靠那些被夹的啦嘛这一点……

  因为会下地做这种损阴德的事情的人,没几个不是亡命之徒,会在危急关头伸出手救你一命的人力可以感激,但是却绝对不能信任,因为这样的人在遇到明器的时候,也有可能回头给你一枪。

  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吴邪没走?

  他能接受吴邪和胖子先走,去安全的地方等他,因为两个人留下来也帮不上忙。

  但是他却怎么也没想到回头的瞬间居然看到吴邪在一群血尸之中奋力朝着自己开道,那瞬间,张起灵少见的愣了一下。

  下一刻,那双平淡无波的眸子里居然看出了那么点儿情绪来,那是怒气,被他狠狠瞪着的黑瞎子能够感觉得出来,被吊上屋顶的瞬间他背脊发凉,全身的神经都紧绷在起来!

  如果不是张起灵手上没有拿着火器,估计半空中的黑瞎子早就已经变成筛子。

  血尸群中的吴邪却在这时候奋力的依靠着手中的枪和头顶胖子的掩护,浑身浴血地挤向张起灵。

  看到浑身不断添加伤口的吴邪,黑瞎子瞬间就明白过来,事情他给搞砸了。

  懊恼、愤怒、震惊还有诧异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让黑瞎子被拉上平台的时候还没回过味来,混乱之中他突然想起之前张起灵在旅馆时问过他的问题——该怎么谈恋爱?

  黑瞎子双手抄抢朝着下方狂扫,火光到处必是一片血光。

  墨镜下的脸早已经扭曲,他在混乱之中咒骂了一声,脑子依旧混乱不堪。

  他这些年下来光棍儿得彻底,五指姑娘混得倒是很熟悉——他娘的他怎么知道该怎么谈恋爱?!

  “都走!”解雨臣大叫一声.

其余的人反应过来,立刻往一边的墓道跑去。

  这墓道随时都有可能会坍塌,他们呆在这里是极不理智的。

  而且现在的这种情况他们多留在这里一分钟就是在减少下面那两个人一份生机,这情况他们根本没有办法把那些粽子清理干净,只能跑,因为拖延时间毫无意义。

  “胖爷和你们拼了。”其余人都跑开,唯独胖子趴在地上没动,刚刚要不是解雨臣拦着他早就已经跳下去了!

  “我们家小天真都敢欺负,不想活了是吧,削你奶奶个熊!”胖子也是急疯了,竟然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解雨臣见了,踹了他一脚,道:“快走,张起灵好点炸药……他们肯定有办法离开。”

  胖子看了一眼在血尸中的张起灵,又看了看吴邪,他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嘴里大叫道:“小天真,给胖爷挣点气,别他娘的去地下给潘子添麻烦,潘子娶了媳妇儿还没摸上啦……”

——————————————————————————————

另一本【隔壁楼老张】这个文,现在在邪瓶论坛有放个地址,点击直达:【隔壁楼老张】防抽楼。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