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 031.天降胖子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邪瓶]耍酒疯-逗比铁三角-调戏小哥OOC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吴邪顿时一惊,一把按住胖子的肩膀,大声喝道:“别动!”
  
  胖子也感觉到了脚下传来的声音,立刻吓得不敢动弹。
  
  吴邪冷汗直冒,这声音他熟悉,是地质坍塌时发出的撕裂声。
  
  陈年的旧屋水泥砖块在经过时间常年累月的侵蚀后,逐渐不能再承受建筑物本身附加的重量,临碎裂之前就会发出这种撕裂般的声响。
  
  吴邪看向胖子,心中满是无奈。
  
  “这什么鬼地方,当年包工头到底克扣了多少工资,修个墓道居然还偷工减料,这tn的不厚道是豆腐渣工程!”胖子出奇愤怒。
  
  本来就已经就已经从内部腐烂的地板一开始还只是有了裂缝,在两个人走上来之后就已经到了极限,胖子为了防止意外又把背包也放在了身边,这一下直接导致地板承受不了重量开始溃烂。
  
  “大学生,现在怎么办?”胖子不敢动弹,连头都不敢回一下。
  
  “别动,咋们现在就像是在裂了的冰上面站着,稍微动一下都有可能导致冰层破裂。”吴邪道,这种情况他们都不知道下面到底有多深,要是掉下去下面迎接他们的很有可能是满是倒刺的刀山。
  
  “那你说怎么办?”胖子一听,顿时就不淡定了。
  
  “这种情况咋们没办法走,趴下去,从地上爬过去。”吴邪道,“动作轻一点,趴下去之后受力面积会加大,这样一来就不会那么容易崩塌。”
  
  胖子也知道没有其他办法,所以只能以慢动作慢慢弯下腰去,试图趴在地上。
  
  这时候两个人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尽可能的长呼长吸,不造成任何多余的颤动。
  
  ‘咕噜……’
  
  胖子肚子传来的响声惊天动地。
  
  “……死胖子!”
  
  脚下一空,吴邪大骂。
  
  吴邪一边往下坠落一边手慌脚乱的试图抓住周围的东西,奈何那东西在胖子肚子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咕噜’声之后整个坍塌,地板几乎完全下陷!所以吴邪完全没能抓住任何东西,倒是把背包一把捞在了怀里。
  
  胖子也知道自己作了死,坠落中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去抓自己的装备。
  
  矿灯早已经不知去向,应该是被什么坍塌的石块砸到。
  
  两人往下坠落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不过半秒。
  
  落地时,感受到来自腹部的剧烈疼痛,吴邪嘴上忍不住骂骂咧咧,“你个死胖子,不是放屁就是肚子叫,我要是被你害死了做鬼也要跟着你!”
  
  吴邪落地时是面朝下,这次倒没摔倒脸,他下坠时捞到的背包成了垫子缓冲了很大一部分下坠力道。
  
  但量是如此,吴邪也趴在背包上喘了好久的气才回过劲儿来。
  
  “这能怪胖爷我吗?你tnd就没有肚子饿的时候……”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坠落下来之后居然有光线,吴邪一开始还以为是矿灯一起追落下来了,等他缓过劲儿来之后才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周围居然有人!
  
  而且还不止一个!
  
  胖子早已经缓过劲儿来,吴邪从背包上趴下了的时候胖子已经亮出武器,“还不快起来,等着喂血尸吗?”
  
  胖子说话的同时,枪声已经响起。
  
  吴邪背上背包,他反射性的掏出武器,向着周围开枪。
  
  也是这时候他才看清楚周围的情况——
  
  这是一个比他们之前呆的房间更大的房间,似乎是由一个巨大的岩洞改造的,上面有着明显没来得及改造完的痕迹,除了地板很多地方都有着裸露在外的岩石石壁。
  
  之前吴邪觉得周围有人不过是错觉,周围确实有不少人,但是那都是血淋淋的血尸!
  
  矿灯是小花他们打的,一行人站在角落明显已经被逼入绝境,之前吴邪和他们走散的时候对方还有二十多个人,现在已经只剩下一半不到,就连小花和黑瞎子身上都是伤口。
  
  小花和黑瞎子的厉害吴邪可再清楚不过,这两个人都这么狼狈,其余的人能好到哪儿去?
  
  这样的情况,再过三分钟就算是全军覆没也不为过!
  
  闷油瓶站在所有人前面,单手反握黑金古刀,看到从天而降的吴邪和胖子眼中有着明显的惊愕。
  
  吴邪仓惶之间看了一眼闷油瓶,对方身上上衣已经破碎,露出满是麒麟纹身的左胸。
  
  闷油瓶身上的伤口比小花和黑瞎子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条血痕从左胸肩膀划到腹部,看得人心中抽痛。
  
  但是闷油瓶却像是毫无察觉,全身肌肉紧绷全神戒备地盯着面前的血尸,眼中是看破一切的淡然。
  
  吴邪鲜少看到闷油瓶露出这种模样,而每次看到基本都是九死一生的情况,印象中上一次上在密洛陀的那个洞里……
  
  闷油瓶他们被逼到这屋子角落,墙壁对面入口处是残岩碎石,无法离开。
  
  陷入绝境的情况下却没想到吴邪和胖子从天而降,还带着大量石块。惊呆了小花他们的同时也吓了那些血尸一跳,大量石壁砸下来打飞了不少血尸,倒是在绝境之中以一种突破常人想像的方式破开一条路来。
  
  张起灵首先反应过来,他低喝一声,“跟上。”

——————————————————————————

太久没更新这个文了2333更新更新,胖子大萌物从天而降2333

ps:另一个文发不出来怎么破?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