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28.三种可能性

邪瓶[闲事]-定制印刷调查意向

[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小花的身手吴邪是见识过的,那黑瞎子也是一把好手,这两个人在一起出不了事情。

可是小哥身上的伤会限制他的行动,真要出事,那就麻烦了……

似乎看到一身是血的闷油瓶,吴邪反射性的皱了皱眉。胖子却笑了,他道:“不过咱们现在和他们走散了,也不急于一时,现在咱们得弄清楚一个事儿。”

“什么事儿?”吴邪不解。

胖子大手一挥,用军用刀拍了拍地面上他刚刚写的字,那是一行字:小哥到底怎么了?!

“你可别说你没发现那小哥的怪异,之前在医院的事情,还有在旅馆的事情,还有刚刚,这些胖爷我可都看在眼里。”胖子道,“你要是说没问题打死胖爷胖爷我也不信。”

吴邪叹息一声,索性坐在了胖子身边,等着他往下说去。

这胖子平时让人不能安心,特别是看到明器的时候可以说是毫无原则可言,但是有些时候却让人莫名安心。

地上已经写了些字,现在看他这架势,估计又要用他拿手的枚举法了。

“其他方式治标不治本,咱们得弄清楚小哥到底怎么回事才能定接下去的摸金大计。”王胖子道。

吴邪想说这不是拯救闷油瓶大计么?怎么一到他嘴里就变成摸金大计了?不过吴邪没说出来,他知道胖子的性子,他这话一说出口,那两个人还不得扯到十万八千里以外去啊!

“胖爷我没读过太多书,所以凡事儿都得写。”说着,胖子在地上写道:原因:

写完他又抬头看向吴邪,“胖爷我还是觉得之前粽子附身地说法最有可能,不然一个人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发生这么大的性格改变。”

所以他在原因后面写了个:1、粽子附身。

写完一,胖子又道:“先别看他可能不可能,也别急着反驳,咱们后面再论证。”

吴邪点了点头,脑子里开始思考能够让一个人短时间内性格大变的原因会有那些。

“第二个胖爷也想到了。”胖子又写道:2、易容。

胖子这两个字写到一半,吴邪顿时一身冷汗就下来了,心里拔凉拔凉的,甚至是背脊发凉。

闷油瓶被人换了?

什么时候换的?

易容成他的人又有什么目的?

以闷油瓶的身手,想要袭击他然后易容成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别一副死了娘的表情,赶紧想想还有其他可能性吗?”胖子道。

吴邪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却无法脱离混乱的思绪。

闷油瓶再怎么厉害也是个人,血肉之躯,就他所知还没到羽化升仙的程度所以他还得脚踏实地的走路还得吃压缩饼干饱肚。就像是他三叔说的,只要是个人那就不可能对抗得了一个队的火力扫射。

难道是它……

胖子又道:“其实我还有个想法……”

“什么想法?”吴邪整个人都懵了。

除了这两点,吴邪实在是想不到其他可能性。

“小吴,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胖子脸色有些扭曲。

胖子平时都是叫他小天真,小吴那是西王母的时候才用的称呼,后来他也少用了。现在突然听到,吴邪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什么话?”吴邪咽了咽口水,气氛越来越诡异。这时候就算是胖子说张起灵其实不是只闷油瓶,他其实就是个话痨,他一个人在自己家里的时候一开口就叨叨叨叨的停不下来,不下地的时候晚上还能去公园客串个广场舞领舞吴邪都能信了……

但是胖子却没说闷油瓶其实是个广场舞高手,而是说道:“恋爱使人改变。”

吴邪憋了半天,脸都憋红了最终也只能吐出一个字来,“啥?”

 “你也别急着否认,咱们现在只是假设,主要的是假设完之后怎么去认证。”说话的同时,胖子在地上把最后这一条加了进去。

所以情况一下子变得极其诡异!!!

吴邪看得整个人都有些懵,这三条可能性他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但是现在这事儿就这么赤裸裸的摆在两个人面前,无法躲避,逼着他直视。

因为地板上列出的假设居然是这三条:

1、粽子附身。

2、易容。

3、恋爱了。

看着这三条,吴邪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到底应该担心闷油瓶是不是出了事多一些,还是应该担心闷油瓶春心萌动有没有遇到好婆家多一些。

“胖爷我觉得,第一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是也不能否认,所以咱们得想个法子印证一下。”胖子说道。

第一条其实两个人之前冷静下来之后就觉得不可能了,闷油瓶是谁啊?那可是一代斗王,能让粽子附身了?而且什么粽子能有这能耐?

“怎么印证?”吴邪此刻脑袋已经卡壳,“粽子怕啥?鸡鸣?黑狗血?黑驴蹄子?但是这东西哪儿去找啊?哦,黑驴蹄子倒是有带,但是我们怎么把整个黑驴蹄子塞到小哥嘴里去?要不你先上去抓住他,我去塞?”

喂张起灵吃黑驴蹄子?

呵呵,开什么玩笑!

“所以说你们这些读书人死脑筋,没有鸡没有狗,咱们不是还有其他东西吗?”胖子指了指背包。

吴邪顿时就反应过来,之前他和胖子去置办那些装备的时候胖子买了很多朱砂,因为是小花买单,所以胖子见到的东西卯足了劲儿的花钱,没想到现在居然有了用处。

这东西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驱邪,所以如果他们要是能够让闷油瓶吃下这东西,那第一条就可以见真假了。

“可是这东西怎么让他吃下去?”吴邪问道。

他总不能走到闷油瓶的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把东西递过去,然后温柔的对闷油瓶说道:“小哥,乖,来,这是给你吃的,避邪的,张嘴,很好吃哦!”

——————————————————————————————

萌萌哒胖爷,超爱盗墓里的胖爷,总觉得好可爱,难道其实我喜欢胖胖的男人??Σ( ° △ °|||)︴惊吓

评论(1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