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26.血尸

【安利来一发:在售中邪瓶本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小哥?”人就是这样,如果一旦身边有了能依靠的人就会惰性思维,放弃思考去依靠别人,这闷油瓶在身边都不作声,吴邪自然也觉得没啥危险。

“人数。”张起灵用手指抚摸着壁画上面的线条,若有所思。

被他这么一提醒吴邪立刻回头去数壁画上的人数,从突然而来的第一幅壁画开始看,第一幅壁画上,人数一共是二十一个人。

二十一个,居然足足有二十一个人?

吴邪猛的回头看向其他因为发现他们在看壁画也围了过来的其他人,脸色顿时变得难看。

吴邪走到一旁打开防水矿灯,然后从墓道另一边看着对面研究壁画的众人,一、二、三、四、五……

一共二十一个人……

吴邪又重新数了几次,但是人数都没错,就是二十一人,和壁画上的人数居然一幕一样!

吴邪不信邪,立刻爬到墙壁上去研究壁画,果然无论怎么数都是二一十一个,然而当他数到第二幅的时候人数突然巨减,壁画中逃命的人数直接从二十一个人变成十一个。

吴邪又往后面看了几幅壁画,人数倒是没怎么剧烈减少,不过壁画上的人物画像越来越健全,也更像是‘人’,而不是简笔画。

没等吴邪看完,黑暗中突然传来说话声,“你们听,好像有东西过来了。”

回头看去,黑瞎子指着黑漆漆的墓道一头,正在倾听。

吴邪连忙侧耳倾听,果然,就在他们背后的位置有什么东西悉悉索索的朝着这边移动过来。

那声音本来十分细小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声音越来越大,那东西在以极快的速度靠近他们。

这种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悉悉索索的靠近却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感觉并不好,吴邪整个人的神经都紧绷到了极点,却连到底在怕个什么都不知道。

黑暗当中,他咽了咽口水,吞咽的声音被放大到极限。

此刻所有人都已经听到动静,胖子甚至是已经抄起了家伙,“他娘的这啥鬼地方,才进来就出这么多幺蛾子。”

吴邪脸色也不大好,他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

这个悉悉索索的声音吴邪十分,当初在瓜子庙还有在西王母的宫殿,吴邪听到过无数次!怎么tnd能不熟悉,这声音分明就是血尸在活动的声音啊!

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东西就已经到了他们可视范围之内。

那果然就是一群数量极多的血尸!

浆紫色的外表,已经腐烂的表皮,也不知道怎么保存下来的腐肉,令人作呕的气味……

最要命的是那东西居然不止一个,而是一群!

吴邪顿时就懵了,这东西来一次就够他们折腾了,现在居然来了一群这不是要人命吗?!

“跑。”张起灵话一说出口立刻转身就往走廊,另外一头跑去。

看着那群活蹦乱跳的血尸,所有人顿时就醒悟过来,开枪的开枪,背行李的背行李。

离他比较近的吴邪和胖子也立刻反应过来,转身跟着他往前跑去。

其余的人有些没反应过来,迟了一步,立刻便传来哀嚎声。

吴邪听到吼声几次回头看去,但是很快就被在一旁的胖子给拽了回来,“tnd这样的情况你想干啥?逞什么英雄,快跑!”

被胖子这么一骂,吴邪立刻加快脚步往前跑去。

不是他不想去帮忙,不是他见死不救,而是如今这情况就算是他想要回去大概也还不过那血尸一爪子!

听着身后无端传来的惨叫,胖子直接拽着吴邪的手飞快地往前跑去。

事情来得太突然,两个人狂奔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开矿灯,在这漆黑的墓道里面狂跑基本就等于乱窜,等两个人停下来到时候早已经和其他人走散。

甩掉了那群血尸之后,两个人背靠着墙壁蹲在地上大口喘气,胖子从背包里面掏出矿灯点亮,四周依然是一片漆黑,他们似乎还在墓道里面,但从周围的装饰来看已经不是之前那一个墓道。

“……这他娘的是个什么地方?”胖子首先传过气来,他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边拍着墙壁一边问道。

知道甩掉血尸之后他也松了口气,不过吴邪没他那么大的肺活量,所以还在地上喘着。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怎么知道这什么地方?不就、不就一条墓道吗……”好不容易缓过气来,吴邪也朝着四周看去。

这里的墓道已经不像是之前的墓道,这里的墓道显然经过装饰,墙壁上也有着明显的雕琢痕迹。

吴邪试图去理解那些装饰,但是他发现那些装饰只是普通的纹路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含义。

“我当然知道这里是一条墓道,胖爷我又不是那黑瞎子。”胖子说道:“我的意思是说,你看我们两个已经在在里跑了将近有十多分钟的时间了,按照我们两个的步伐来算,这里得有多大才能够咋们跑这么久还没碰到墙壁?”

被胖子这么一说吴邪顿时也反应过来,一个激灵,顿时清醒,“是不是什么时候我们转了弯却没注意到?”

“不可能!这一路上胖爷可是卯足了劲的往前面跑,别说是转弯了,估计都跑成一条直线了。”

见胖子十分有把握的样子,吴邪却有些没底了。

这墓道要是真的按照胖子地说法来算少说也得上千米,可是西王母那地界儿也没看到一条几百米以上的直行通道啊,更别说上千了。

如果上千,那这里得有多大?


——————————————————————————————

勤快的我来更新了,快夸我~mua~


【闲事-定制印刷调查意向】

评论(2)
热度(46)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