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8.下斗

正剧来一章,小哥果然还是要下斗才能帅帅哒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安利来一发:在售中邪瓶本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那啥……小哥?”吴邪讪笑着收回手,手中的酒杯像是烫手一般被他扔在了一旁,没再碰过。


张起灵却像是完全没注意到其余几人的异常,一直按照自己的步骤吃东西,吃完东西,他独自一人坐到一旁看了一会儿资料便回房睡了。


留下傻愣在原地的四人,不知所措。


待到看到张起灵上楼,胖子这才咽了咽口水,小声地凑到吴邪耳边问道:“小天真,小哥这是咋了?”


吴邪比他更是完全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他苦笑着看着胖子还有对面好奇地盯着他的黑瞎子和小花。被三个人盯得难受,吴邪挥了挥手道:“我也不知道。”


“胖子你之前不是说你知道吗?”吴邪看向胖子。


之前都是胖子说小哥被附体了,现在这怎么反而问起他来了。


“我?你可别看着我,我咋知道。”胖子一脸惊悚,这事儿也不能怪他,毕竟张起灵这人是个什么性子这屋子里几个人就没一个能琢磨透的。


“我看也别想了,吴邪你今晚好好休息一晚上,明早我们就要上路。我还有十几个人也要一起去,不过他们明天早上才到这边,一到我们立刻就下地。”解雨臣放下筷子说道。


现在这几个人可是他好不容易招揽到的,他不想出差错。本来他也不想同意吴邪一起去,只是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吴邪不去张起灵大概也不会去。


思即到此解雨臣皱了皱眉,他叹息一声又道:“下斗可不是好玩的,这次的斗……算了,这次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小花出什么事情了?”被小花这么一说吴邪注意力立刻被转移,这次小花一直处于一种十分急促的情绪中,吴邪并不清楚对方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但如果要是有什么地方能帮得上忙,他不会犹豫。


“我的事情你少管,有空多想想你自己吧,明天就下斗了,下了地可没人能一直顾着你。”说完这话,解雨臣也上了楼。


解雨臣一走,吴邪的视线立刻就落在了黑瞎子身上,现在知情人就剩下他一个。


可是黑瞎子却也跟着站起身来,他对着吴邪和胖子耸了耸肩,然后说道:“你们别看着我,吴邪是他发小都不知道,我一个被夹啦嘛的就更加不知道了?”


说完这话黑瞎子也转身走了,剩下吴邪与胖子对视,却无可奈何。


这件事确实是奇怪,小花可是解家当家,按道理来说下斗也不应当由他自己亲自带队才是,这次却是他自己夹啦嘛亲自下斗。而且以前见到的几个护卫这次吴邪也没看到,如果不是小花有意避开其他人的注意,那就只能是他现在调不来那些人……


可是吴邪更加想不透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才能把小花逼到如此境地。


“解家最近有什么事情你知道吗?”吴邪问胖子,胖子和解家都在北京有消息胖子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


“这事儿我倒还真的没听说过,毕竟解家那么大有事儿也不会让胖爷一个外人知道。要胖爷我说你现在也别急着琢磨这件事情了,早点休息,好好应对明天的下斗才是正事。”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转身也回了房间。


吴邪琢磨了也觉得是这么一会儿这事情,小花既然不想让他知道就不会轻易告诉他,等这件事结束之后他必定要弄清楚。之前张家古楼的事情小花帮忙不少,就算是冲着这个他也不能袖手旁观。


打定主意,吴邪小心翼翼地溜回来房间。


他进门的时候闷油瓶似乎已经睡着了,怕吵醒对方吴邪连灯都没敢开,抹黑躺到了床上。


两眼一抹黑,吴邪却没有睡意。


因为早上那件事情,还有小花的事情,吴邪翻来覆去却没半点睡意。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被胖子从床上硬拽起来的时候吴邪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时间紧迫,吴邪也没什么时间闲着,十分钟就被迫收拾完东西上了车,就连早餐都是在车上吃的。


这一次走得急,一路上几乎都是超速开车,好在早上路上人少,等到车子在路边停下来的时候也不过六点多的时间。


下车之后,一行人各自分配了行李在高速路旁边的树林里走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后,带路的小花才下令停止前进原地休息。


也是这时候,吴邪才有空仔细打量周围的人还有地势。


这次小花一共带了有二十多个人过来,就下斗来说算得上是个大部队。


他们停下来的地方是一处山涧,有山有林,倾斜角度几乎达到百分之四十五的山脚下还有一处湖泊。


青山绿水,幽草涧边生,这地方少有人来,因此植株茂盛。


吴邪放下装备之后往湖边走去,这地方吴邪是半点没看出风水好在哪儿,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把墓穴挖在这地方。


不过若不是有目的而来,这地方倒是个休假的好地方。


“别动。”张起灵的声音突然在吴邪耳后响起。


声音不大,冷清如常,却让吴邪才抬起的脚立刻僵在原地。

————————————————————————————

正剧来一章,小哥果然还是要下斗才能帅帅哒

评论
热度(56)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