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4.被子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这话你可别再说我不爱听,你的事情不值得我这样那还有什么事情值得我这样做?”吴邪严肃地对着张起灵说道。

张起灵这脾气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这人基本就是个认死理的榆木疙瘩,一旦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就算别人说什么他都不会回心转意。这次要不是他和胖子机智发现得早,这人恐怕早就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一个人咬牙忍着去了。

这么一想在吴邪对张起灵越发的愧疚起来,他放柔和的声音对张起灵说道:“小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吴邪的声音太过温柔,听得张起灵一阵恍神。

吴邪他……

到底还是喜欢自己的。

这个认知让张起灵第一次有些手足无措,他下意识地扯了扯自己地衣角,反应过来地时候他连忙放开。

从医院离开的时候张起灵并没有想太多,他只是觉得吴邪既然不喜欢他了,他自然没有理由留下来。张起灵就是如此果断的人,决定了,就不会改。认定了,就会一条道走到底。

可是现在吴邪如果还是喜欢他,那他该怎么办?!

张起灵少见的有些慌张,但是他的慌张从来不会表现在脸上,明明紧张到咬疼了下唇内的嫩肉,却还是那张面瘫脸。

吴邪靠的很近,几乎就在他脸前,呼吸的时候,两个人几乎能碰到对方的鼻尖。

正坐在沙发上的张起灵轻轻眨了眨眼睛,侧脸处投下的光晕拉长了他脸上的睫毛阴影,白皙的皮肤因为睫毛投下的影子而有了颜色,那双淡然的眸子中似乎有异样的流光闪过,单薄的嘴唇张了张,微微露出贝齿,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四五月的天气,本该微凉,可旅馆外却阳光大作。

那些阳光顺着窗户投进屋内,斑驳琉璃地碎了一地。

张起灵的沉默让吴邪知道对方是把自己的话听进了心里,因此他默默吐出一口气,放松了紧绷到极点的心脏。

从清醒过来到现在,吴邪全身上下都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现在突然放松下来他身上那些伤口的疼痛立刻侵袭而来,让吴邪脸色有些惨白。

不明所以地胖子见了立刻就明白过来,刚刚张起灵偷偷离开让吴邪整个人都兴奋起来,现如今估计是伤口再次作祟,因此他连忙张罗着找房间让三人休息一下。

张起灵没有反驳,他看着吴邪的背影,淡然无波的眸子越发深邃。

胖子先进屋休息,吴邪跟着张起灵往旁边的屋子走去一前一后进了屋。

房间是双人房,虽然不算大,但是布置的还算温馨。

简单大方的布置加上干净整洁的两张床,立刻便让人有昏睡的欲//望,两人进屋之后各自选了一张床,放下东西也没多说便直接躺在床上准备休息。

张起灵本来身上的伤就是3个人之中最重的,又背着背包走了一大段路自然是疲惫不堪,吴邪虽然没有受太多的伤,但是他精神一会儿紧绷一会儿放松也让他异常疲惫,因此躺在床上之后两个人没多久便昏昏欲睡。

张起灵平时是个十分谨慎且小心的人,但是此刻身上的疲惫让他精神状态不佳,再加上身边的人是吴邪,所以他很快便陷入沉睡中。

吴邪倒是还记得张起灵离开医院的时候没吃药的事情,因此强撑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起来倒了水,碰了碰才陷入睡眠中都张起灵把他叫醒,硬让他吃了一道自己的消炎药。

看着张起灵把药吞下去并且重新缩回被子只剩一个黑漆漆的毛茸茸的脑袋顶在被子外面之后,吴邪这才安心的回到自己床上躺了上去,眼睛一闭就像是有千斤重一般,再也无法睁开。

迷迷糊糊睡死过去,吴邪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只觉得脑袋仿佛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敲了一下,然后整个人睡得十分的难受,就像是一直身处于巨大的漩涡当中,恍恍惚惚,眩晕的感觉一阵接着一阵……

半睡半醒之间吴邪似乎又回到了之前那个藏尸洞里面,河水不断地漫进来,吴邪被灌了好几口水让他肚子胀得不行。

喝着喝着吴邪便有些不淡定了,他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摸着墙壁找到了厕所……

张起灵向来都是一个十分机警,就算是在睡眠之中也不会放任自己毫无知觉地沉睡,毕竟在地底下容不得他有半分的松懈,因此当吴邪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张起灵立刻就清醒了过来。

听着厕所的响动还有吴邪趿拉着拖鞋慢腾腾往回走的脚步声,张起灵慢慢放松了精神,准备再次进入睡眠休息。

然而就在他放松身体进入睡眠的那一瞬间身旁的床却突然间凹陷下去!

本来已经精神疲惫陷入睡眠中的张起灵瞬间睁开了双眼,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在黑暗中绽出精光。

他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一如之前沉睡的模样,但是此刻他全身的肌肉却已经紧绷到了极致,如同一只盯着猎物随时准备扑上前去给对方致命一击的猎豹!

为了照顾身上的伤口张起灵睡觉之前把身上的上衣退了,被褥之下,线条流畅却充满爆发力都肌肉展露无遗。

紧实微凸的二头肌并不夸张,却隐藏着瞬间致命的力道与速度。

黑暗中,张起灵的双手微微握拳做出一个最佳姿势来,这姿势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备都最为有利。

黑金古刀就在他枕下,只要他动一下手就能把刀握在手中。

但是张起灵并没有立刻去取刀,张起灵习惯了独来独往,从来没有人能够跟他睡一张床,更加没人能在半夜爬他的床。就算那个人是吴邪,张起灵也不免反射性地戒备起来。

可是那人是吴邪,张起灵虽然已经被彻底惊醒,却并未拔刀。

身旁的床突然凹陷下去之后便不断传来响动,就在张起灵神经紧绷到极点的时候他之前盖在身上好不容易才暖和的被子突然被人抽走,冷空气倒灌进来让张起灵紧绷的手臂起了一层薄薄的鸡皮疙瘩。

天气微凉,对于身体本就偏凉,好不容易把被子捂暖和的张起灵来说,突然而来的冰凉让他有些惊愕。

张起灵侧躺在床上,愣愣地看着面前跑到他床上躺着并且抢了他暖和的被子的吴邪,对方却扯了被子,屁股一撅,抱着被子呼呼大睡起来。

弄明白吴邪只是睡迷糊了弄错床之后张起灵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吴邪又看了看自己好不容易才捂暖和的被子,微微张开嘴,随后他又眨了眨黑白分明的眼睛看了看自己被抢走的暖和的被子,然后傻傻地看着吴邪,那模样竟像是像是有无限地委屈。

——————————————————————————

终于满足了我吴邪爬小哥床的脑补了/(。> _ <。)/~大满足!

评论(10)
热度(76)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