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3.夹啦嘛[已修]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张起灵心里满是疑惑,一旁的吴邪却并不知道他此刻在想些什么。


  再次看到张起灵让吴邪松了一口气,“小哥你以后可不能这样子,要去什么地方要做什么总得先跟我打声招呼不是,就算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也总要让我知道。”


  吴邪语重心长的劝导张起灵,就怕这人一个想不通撒丫子跑了,到时候他到哪里去找人?


  听了吴邪的话张起灵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越发的疑惑起来,既然吴邪已经不喜欢他了为什么还要管他的事情?


  “你怎么会在这里?”吴邪问道。


  之前他拜托黑瞎子帮忙找人,但是当时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并不相信黑瞎子能够找到人,而且速度还这么快。


  张起灵只是摇了摇头,闭上眼不再理会吴邪。


  如果吴邪不再喜欢他了,那他自然是高兴的,可是不知为何张起灵却觉得自己那份心情有些异常。


  “你之前走得急,身上的伤又还没好,不如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吴邪见张起灵闭上眼,以为他伤口难受。


  对待这闷油瓶就得和养儿子似的,必须得眼观鼻鼻观心大大小小啥事儿都得自己去发现,等他自己开口菜都凉了。


  之前如果不是因为他擅自给张起灵身上绑根绳子张起灵根本不会受伤,现在人还因为不想连累他们两个人擅自离开……


  这兄弟,吴邪是认了!


  张起灵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黑瞎子就已经凑了过来,他道:“既然来了就别走了,这里可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给你们三个人休息的地方。而且小三爷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你可是说过的我帮你找到人你可就得帮我这个斗。”


  黑瞎子不说吴邪倒是真的忘了这件事情,不过他现在提起来了吴邪自然不好再耍赖。


  他点了点头对身旁的黑瞎子说道:“我答应的事情自然是会履行承诺,不过现在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还有你刚刚说夹啦嘛的人是我认识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迄今为止,吴邪还没有见过黑瞎子口中所说的那个人。


  “一段时间不见你倒是把我忘得干净。”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吴邪闻言猛地抬头朝楼梯处看去,看清楚来人之后吴邪立刻瞪大了眼睛,“小花?”


  张家古楼的事情让他们老九门折了许多人在里头,解家首当其中。


  从张家古楼出来之后吴邪就再也没有看到小花,听道上的消息说他是去国外治疗了,但是没想到他居然还在国内。


  看到那身粉红色衬衫的瞬间吴邪立刻便反应过来,“是你要夹啦嘛?”


  “没想到你倒是变聪明了。”解雨臣从楼梯上下来在吴邪身旁站住,看到吴邪面前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张起灵他眼中有些惊讶。


  随即他回头看向一旁的黑瞎子,赞赏有加地说道:“倒是真的没看出来你居然真的能把道上有名的哑巴张给我请来了,这事儿做的不错,有赏。”


  小花这话说的有点揶揄的味道,吴邪和胖子都听出来了,可是当事人黑瞎子却像是未曾听出小花话中的揶揄一般凑到了小花的面前,嬉笑着说道:“这功劳可有一半是吴邪的,要不是他哑巴张可不会这么听话的跟着我来这里,”


  “我之前联系到他的时候他可是根本不念旧情,还说要打断瞎子的腿……不过他听说吴邪会下斗之后就自己乖乖跑了过来,这要我说啊,这世上能请得动哑巴张的人大概也就只有吴邪了。”


  “瞎子。”


  在一旁闭目养神的张起灵突然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黑瞎子。


  黑瞎子见状识趣地看了他一眼,笑了笑,闭了嘴。


  小花有些不明就里,只是疑惑地看着不知道卖什么膏药的黑瞎子,吴邪却因为黑瞎子这一说法而受到了惊吓,小哥是因为他所以才愿意来这里吗?


  吴邪眼眶一热,说不感动是假。


  但是转念一想,吴邪顿时透心凉。


  这么一说起来他岂不是中了黑瞎子的陷阱!?

听黑瞎子的意思小哥本来是拒绝下斗的,但是因为他从中间插了一脚所以现在小哥不得不跟着他们一起下斗。


  “不行,这件事情我不答应。”吴邪突然大声说话,不顾周围的人看着他异样的眼神吴邪大声说道:“小哥身上有伤,现在这个时候要让他下斗根本就是在谋财害命,我绝不答应。”


  胖子在一旁看了许久,终究还是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挺了自己兄弟一把,“小天真这话有理,胖爷我可是双手双脚赞成,咱三可是刚刚从地底下出来的,身上的伤口还没结痂了呢,要胖爷我说怎么着也得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他个两三个月再说。”


  小花闻言回头看了一眼胖子,这3个人才从斗里出来的事情他倒是听说过一些。


  再看看吴邪那一身狼狈的伤口,还有张起灵眼下的淤青,这3人的状态自然是算不上好。


  只是……


  “休息是可以,不过只有3天的时间,3天之后照原定计划下斗。”


  说完这话小花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他搬出自己的翻盖手机在沙发上玩起了游戏,不再理人。


  一旁的黑瞎子见状耸了耸肩对着胖子做错一个我也很无奈的手势,胖子虽然还想说点什么,不过这会儿在解家的地盘上和解家当家的做对讨不到好处,因此他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而一旁的吴邪早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面前的张起灵身上,至于小花说了什么他是半点没听进去。


  走到张起灵的面前,吴邪小心地问道:“小哥小花准备了房间,你要不要上去好好休息休息?”


  在吴邪看来,张起灵都对付不了的粽子自然不是什么小角色,急不来,所以他准备让小哥休息好了之后再结合胖子和他3人的力量对付这粽子。


  张起灵却在这个时候看着他,眼中有异样的流光闪动,“吴邪,我不值得你这样。”

——————————————————

OTZ,为嘛发错章节妹纸们也不告诉我TVT

评论(10)
热度(66)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