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2.诱拐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吴邪被胖子吓了一跳,差点儿从床上摔下来。


  不过没等他反应过来,胖子已经把他的外套扔在他脑袋上。


  “快点,小哥肯定是出事了,那粽子肯定是缠上小哥了。连小哥都敢招惹的粽子肯定是个红凶大粽子,小哥都斗不过肯定很危险。”胖子大声嚷嚷道,“咋们得赶紧找到小哥,他这会儿伤还没好要是让他一个人走那就太不仗义了。”


  红凶大粽子吴邪明白,红衣女鬼之类或者千年女鬼之类的也都属于红凶,这一类的粽子通常道行颇深,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吴邪明白,可是为什么胖子现在说的话他却有点儿听不懂?


  “你说啥?”被胖子拽出门的吴邪表示自己没听懂。


  “小哥这会儿走肯定是早就想和我们分开行动了,按照你小子的性子要是知道他的想法肯定不会这个时候让他走,肯定想留着他养好伤,可是附身在小哥身上的粽子可不会等,小哥肯定是知道你不会放他,走所以故意气你就为了离开!”胖子快步跑在走廊上,说话的声音像是在咆哮,震得吴邪耳骨疼。


  但是吴邪听了胖子的话却是猛的一阵心痛,根本顾不上耳朵。


  这会儿他伤口也不痛了,肚子也不胀了,脚也不软了,腿下发力,瞬间便超过了胖子往楼下跑去。


  他心脏砰砰直跳,脑子里全是嗡嗡声。


  他怎么就忘了呢,那闷油瓶的性子就是一根筋儿,一旦拧巴起来那就是倔到底的倔脾气,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不然也不会追着记忆到处跑。


  胖子还没反应过来吴邪已经冲到了楼下的花园,现在正是天气最好的时候,楼下的花园里有不少病人正在晒太阳活动身体,吴邪急匆匆地冲下楼引起不少病人的注视。


  胖子紧随其后气喘吁吁地跑下楼来,“小天真你倒是等等胖爷我……”


  吴邪下楼之后在周围火急火燎地张望了一圈也没看到心心念念的人,不由得越发着急起来。


  他试图在周围大叫几声找人,不过很快就闭了嘴,因为他估计要是闷油瓶听到他的声音逮不定撒丫子跑更快了都有可能。


  这边这么大的动静,基本已经把整个花园的人都惊动了,还在花园中暗自伤神的黑瞎子自然也察觉到了。


  看到抓耳挠腮的吴邪黑瞎子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吴邪?”


  正急着找人的吴邪闻声回头看去,看到那熟悉的黑眼镜时吓了一跳,这人怎么会在这里?


  “这么说起来你这次是来找小哥下斗,他人在哪儿?”吴邪连忙拽着人不放手,大有黑瞎子不交代清楚他就不放手的意思。


  “找哑巴张?”黑瞎子微愣,随即笑了起来,“他刚刚不是还和你在一起吗?”


  “他走了。”吴邪道,“你知道他去什么地方了吗?”


  “那瞎子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可以帮你找他。但是让我帮你找他也不是不可以,可你得帮我个忙。”黑瞎子换了个站姿,随性得吴邪有点儿想揍人。


  黑瞎子这人吴邪了解的不多,他和对方接触的时间太少,而且之前两次接触都不算友好,所以吴邪不得不对这人多几分戒备之心。


  虽然吴邪是很着急找闷油瓶,可是和这人扯上关系也未必是好事。


  黑瞎子见吴邪犹豫,眼镜下的眼珠子一转,咧嘴笑道:“你有哑巴张的联系方式么?”


  吴邪的沉默让黑瞎子知道自己赌对了,哑巴张果然没跟这人说过。


  “道上的人可是都知道哑巴张,想要夹他啦嘛的人可不在少数,平日里总得有个联系方式不是。我可以帮你找到他,但是你也必须答应我帮我下一个斗。”


  吴邪挣扎了一会儿,终究还是点点头把事情答应了下来,“成交!”


  自从之前张家古楼出来之后吴邪就发誓再也不参与这些事情,可是如果事情牵扯到闷油瓶那就得作其他打算。更何况现在闷油瓶还是因为他的原因而陷入这种危险,他就更加不能置之不理。


他要是不理,岂不是陷闷油瓶于不义?


  “什么斗?”吴邪问道,他这棺见了棺必须开粽子见了粽子必定起来嗨的体质居然也有人敢找他下斗,这人如果不是出门脑袋被门夹了就是有阴谋。


  吴邪打量了一下对方,越发确定对方肯定是有什么阴谋。


  “我带你过去,夹啦嘛的人不是我,不过你也认识。”黑瞎子哥俩好的把手搭在吴邪肩膀上,半搂半拖的把吴邪往医院外带去,似乎生怕吴邪跑了。


  胖子摸了摸自己的肚腩,他怎么觉得小天真好像是被人给诱拐了?


  诱拐事件还就发生在他眼前。


  琢磨着事儿不对,胖子连忙跟了上去。


  铁三角在那儿就是铁三角,一个脱离队伍就算了,这要是两个都不见了剩他一个人唱独角戏是个什么事儿。


  “说起来,我打个电话,如果速度快的话我们到地儿你就能看到哑巴张了……”


  黑瞎子这话说得太满,吴邪心中冲满怀疑。


  然而当他在小花租下的旅馆门外看到张起灵的时候心中却充满震惊,震惊的同时吴邪心里也有些不服输,张起灵和黑瞎子之间肯定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


  这闷油瓶到底是怎么想的,兄弟还比不上一个外人……


  三人才分开没多久,张起灵也还是和之前离开医院时一样,不过此刻的他背着个包,神色间比在医院时有些狼狈。


  他身上本来就有伤尚未痊愈,背着背包走动这么久,脸色苍白也是正常事。


  吴邪连忙跑上去问道:“小哥,你不要走。”


  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和他说和胖子说,虽然他和胖子很多时候是抵不上对方,可是他们三个什么风风雨雨没遇到过,不就是个粽子,这人怎么就这么转牛角尖。


  本已经不欲理会吴邪的张起灵闻言抬头看了看吴邪,心中有些疑惑。


  吴邪既然不喜欢他了为什么还不让他走?


评论(7)
热度(62)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