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10.小哥傻了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吴邪满心震惊,对面的张起灵却觉得有些疑惑。
  
  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
  
  吴邪明明就是喜欢他了,为什么现在要否认?
  
  面对着从未遇到过的难题,张起灵在地底下那素来强悍的分析能力此刻却有些装扮转不过弯来。因为这件事情是他从未遇到过的,虽然黑瞎子之前曾经多次在他面前谈及自己以往的撩妹经验,但是似乎从来没提过这种情况。
  
  他微微歪着头看着一旁的吴邪,试着从对方的表情之中看出点什么来。
  
  只是吴邪脸上除了大写的‘懵逼’两个字之外,就没有其他。
  
  打量着对方,张起灵甚至是从对方的眼神之中看出了那么一点小心翼翼。
  
  吴邪……
  
  怕?
  
  吴邪在怕他?
  
  吴邪为什么要怕他?
  
  难道吴邪不喜欢他?
  
  想到这里,张起灵心脏莫名有些难受。
  
  他用自己满是伤口的手摸了摸胸口,之前在水底的时候他的身上被石块砸到许多地方,虽然医生说肋骨受伤并不多,他却觉得有些疼。
  
  不过张起灵想了想,之前医生似乎也有说过绝对不能起床,大概是因为他起来走动的原因,伤口裂开了。
  
  内伤向来难以治愈,伤到心脉,更是如此,不足为奇。
  
  他并不是很明白。
  
  “吴邪你不用这样。”张起灵站起身来,他把自己本来就不多的行李还有黑金古刀收拾起来放进同一个袋子,然后背在自己身上。
  
  做完这一切,他才回头看向在床另外一边的吴邪。
  
  张起灵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只是吴邪既然不喜欢他,那就算了吧。
  
  备好东西,张起灵转身向门外走去,出门后反手关上门,他并未停留径直下楼向着医院楼下走去。
  
  楼下不远处之前被他拒绝的黑瞎子还因为太过震惊而停留在楼下的花园,见到背着行李的张起灵过来,立刻笑嘻嘻的迎了上去。
  
  “怎么着?改变主意了?”坐在医院楼下的公共长椅上,黑瞎子笑嘻嘻地说道。
  
  “下斗,我不去。”
  
  “别这么说嘛……就等你了,估计解大当家这会儿已经等得不耐烦了。”黑瞎子说起解雨辰的时候漫不经心地苦笑了一下。
  
  听到解雨臣3个字,张起灵回头看了一眼黑瞎子。
  
  印象之中这个人似乎是吴邪的发小,曾经少有的几次见面的情况下得知,两人的关系似乎十分亲密。
  
  然而吴邪的事情与他并没有关联,他自然也没有必要特意去记住对方。
  
  黑瞎子被张起灵看了这么一眼,却有些误会了他的意思。
  
  “黑瞎子我啊被人从旅馆赶出来了,本来还以为这些大当家的天天请我吃饭喝酒的事对我有意思。结果今天才知道居然是想顺着我这条线,夹你的喇嘛。”黑瞎子伸手推了推自己脸上那副眼镜,摊了摊手,而后似乎突然想起了点什么。
  
  他讪讪一笑,又说道:“自作多情多难堪,我这要是找不着你,还不得天天被解大当家的嫌弃,与其如此,还不如跑出来跑跑腿多好。”
  
  走在前面的张起灵闻言脚步突然停顿了一下,黑瞎子还以为对方回心转意了,连忙追上去,结果还没走到张起灵的身边,张起灵就已经往前走去。
  
  “唉,哑巴张别走啊……”
  
  黑瞎子追着张起灵一路追出了医院,但是对方始终走在前面,任是黑瞎子怎么追都追不上。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另外一边,医院之中吴邪在张起灵从离开房间之后立刻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从床上蹦哒了起来,他在医院的单人病床上蹦了两下这才跳下床来,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冲到隔壁病房去。
  
  隔壁病房也是个双人病房,吴邪光着脚蓬头乌面地冲进去的时候,胖子正和他同一个房间的另外一个病人打牌。
  
  两人炸弹顺子打得正起劲儿,看见吴邪突然冲进来胖子和对方都吓了一跳。
  
  胖子还算是镇定,但是另外一个人显然已经吓得不行,差点就从床上滚了下来。
  
  “小天真你这是干啥呢?”胖子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但是被吴邪这一吓也差一点就抄起放在床边的凳子。
  
  也许是因为两个人的匪气太强,和胖子同一病房的另外一个病人吓得脸都白了。
  
  “胖子,小哥走了!”吴邪大口喘着粗气,显然是被吓得不轻。
  
  “走了就走了呗,他那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来无影去无踪的,什么时候走之前跟我们两打过招呼?”胖子放下握着椅子的手,觉着吴邪大惊小怪。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胖子不好了小哥傻了!”吴邪都快哭出来。
 —— —— —— —— —— —— —— —— —— —— —— ——
吴邪:胖子Σ( ° △ °|||)︴咋办,小哥傻了TVT
胖子:谁干的?[抄棍子]
小哥:「▼_▼」

嗯,貌似很久没有更新了_(:з」∠)_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