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_009.大粽子

文案:这是个张祖宗误以为吴邪喜欢他,然后思考良久之后下定决心和吴邪谈恋爱的故事。

含下斗,温馨文,不虐,不解密。
邪瓶:不逆不拆
双洁
OOC

————————————————————————————

【完结文:[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本文:[邪瓶]闲事 全文目录


正文:
  “那啥,小哥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吴邪有些茫然地看着张起灵,不明白到底是自己幻听了,还是对方说错了。
  
  张起灵的眼神却一直看着他并未转动。
  
  张起灵这人就是这样,他从来不会主动去询问别人什么也不会主动要求别人给他一个解释,但凡是遇到这种事情,他便一直看着对方,那人是吴邪或者王胖子这种情况下必然会开口解释。
  
  可是此时此刻吴邪却有些茫然,一脸大写的懵逼。
  
  面对着张起灵的视线,吴邪在床上挪动了一下屁股,小哥该不是在水下的时候被那些石头敲到了脑子砸傻了吧?
  
  心中抱着无限的疑惑还有震惊吴邪讪讪一笑,问道:“小哥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东西?”谈恋爱?为什么是和我,而且为什么是谈恋爱?
  
  吴邪的视线从张起灵的胸口转移到他的腰际,如果他没有记错张起灵明明就是个大老爷们儿,他自己的性别他应该也不会搞错,如果两个人都是男人,怎么谈恋爱?
  
  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吴邪满心疑惑,但是张起灵的眼神却充满了坚定不移。
  
  吴邪脑子嗡的一声,有一根不知名的弦被绷断。
  
  他咽了咽口水,紧张地拽着自己身侧的被子,眼睛牢牢的盯着面前的张起灵,“小哥我都不知道你有这种兴趣,但是不管怎么样兄弟始终是支持你的……哈哈哈……”
  
  “吴邪,你喜欢我。”
  
  “……是没错,小哥我是喜欢你,咋们是兄弟,我就像喜欢胖子一样喜欢你。都是兄弟,说这些多见外。”吴邪打着哈哈。
  
  但是对于张起灵话里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吴邪避讳莫及,他现在是有一种想要冲出门去叫胖子,让他把医生叫过来给这闷油瓶看看脑子的打算。
  
  不过这也有可能是他误会了,也许这只是因为张起灵并不擅长表达,把感谢说成喜欢了。
  
  想想自己也算是救了张起灵,对张起灵来说算得上稀罕的事情,吴邪心里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小哥,咱们都是兄弟,何必说这种话。”吴邪道。
  
  “为什么?”
  
  就如同之前那一句谢谢一样,在张起灵嘴里听到问话,也是极为少见的。
  
  “什么为什么?”吴邪逃避。
  
  他的手从枕头下摸到自己的手机,心里还在盘算着还是给胖子打个电话吧!
  
  “之前你吻我。”张起灵问道。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落在张起灵脸上,如同扇子般的睫毛阴影打在脸上。
  
  张起灵眼睛动了动,那小扇子轻轻颤了颤,侧脸上的阴影乱作一堆。
  
  “那个绝对是意外!我发誓那真的是意外,小哥你不要多想,如果你真的介意我给你道歉好不好。”吴邪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他现在会面对这诡异的一幕,感情都是那几个意外的吻作祟。
  
  可是小哥啊,我对你的喜欢真的只是纯哥们友谊,比24k纯金还要纯!
  
  吴邪此刻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给张起灵看看,他现在可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
  
  之前第一次不小心吻到张起灵的时候,吴邪还被自己吓了一跳,虽然第二次的时候,他确实是因为那些棺材而起了奇怪的幻觉,主动偷偷吻了张起灵,但是那真的不是他有意的啊!
  
  最后那一次当时的情况更加是事关生死,他哪里还有空去想那些细节?
  
  不过这么想一想,吴邪却有些心虚,如果真的是一般的兄弟,两天之内频繁接吻正常么?
  
  难道是因为这闷油瓶被他气坏了脑子,所以这会儿在想办法折腾他,若真的是这样,那么吴邪不得不拍手称赞,小哥的演技越来越精湛,连他都骗过去了。
  
  不光是骗过去,就凭他这演技都能吓死人了。
  
  不过很快吴邪就发现不对,因为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来!之前他们在地底下的时候并未遇到什么危险或者粽子,但是张起灵却曾经在藏尸洞提醒过他们小心。
  
  难道是因为这一次的粽子是个大粽子,他们根本没有发觉异常就着了道?而且着了道的人还是张起灵?
  
  吴邪越想越觉得有可能,粽子这东西分为软粽和硬粽,硬粽子通常都是咯咯作响会爬起来追着你玩儿的怪物。但是软粽子大多是没有实体的,附身在人身上出墓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是张起灵被那软粽子附身了,那么这怪异地一切就都说得过去了。
  
  吴邪小心地朝着张起灵床边看去,试图找到对方那边随时有可能扔过来的黑金古刀。吴邪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有这么大的魅力,连个附身的软粽子都能对他有好感。
  
  不过这粽子大概已经有些年头了,虽说酒越存越香,可是这都上了千年了,他还真的有点吃不消。
  
  这次的粽子显然是个厉害角色,能让粽子克星小能手的张起灵都着了道。
  
  不过也不对啊!
  
  这闷油瓶的血是宝血,软粽子这一类东西向来都与他无缘。
  
  当时藏尸洞有三个人,若是粽子选择附身,他和胖子也才是最佳人选,怎么会附身在这闷油瓶身上?
  
  还是说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还是说闷油瓶是因为之前那些意外事故的事情一直记恨在心?
  
  可是不能啊,他认识的张起灵可不是这种会记仇的人。
  
  吴邪看着张起灵,差点儿哭出来。
  
  因为他才想起来,貌似得罪过张起灵的人现在都在地底下躺着歇息呢!

活着喘气的,大概一个都没有。

————————————————————————————
没错,我是来卖安利的๑乛◡乛๑
1.之前完结的邪瓶文宠上瘾现已在做实体书寄售,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1591916060.10.qYW0NA&id=527120440903



2.
关注快到整数(顺便厚脸皮求关注),妹纸们可以看看有没有啥喜欢的梗,到整数接受点梗,预备煮河蟹๑乛◡乛๑,还从来没煮过23333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