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一夏

[邪瓶]隔壁楼老张系列更新中
[邪瓶]闲事系列更新中

[邪瓶]宠上瘾_001. 谈恋爱的年纪

文案:假如小天真可以为所欲为了……
含下斗。


cp:邪瓶


文笔渣

中长篇


[邪瓶]宠上瘾 全文目录


“该死!”杭州西湖一角,西冷印社,无邪有些暴躁的揉着自己邋遢的碎发。大有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发都拽下一把的意思。

坐在一旁看戏的王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故意吊着嗓子咳嗽了两声,硬是把这个比他还要小上两三岁的小老板的注意力从他饱受摧残的头发上给拽了过来。

“你不舒服?”吴邪青黑着一张脸,目不斜视的瞪着王盟,冷冷问道。

王盟闻言心头一堵,差点儿就回了句‘你才不舒服!’可是看在那每个月三位数的工资上硬是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他抚平了堵在心头的那口气之后语重心长的说到:“老板,你要是有什么想不通的地方不妨说出来给我听听,说不定我能给你出点儿主意……你再这样子一个人苦恼下去,也不见得能被你自己给想通了。”比起你自己想通了的可能性,你的头发倒是更有可能想被你自己全拽光。

王盟说话间还不忘撇了撇吴邪头顶乱得一塌糊涂的头发,有些担心,他担心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小老板吴邪迟早会变成秃子。

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了三天了,而今天则是第四天。前三天的时间里,吴邪做什么都明显属于走神状态,上店里能穿着睡衣,嘴角还挂着药膏沫,吃饭能把饭一粒一粒的数出个明确的数来,等等……

三天之后的今天,吴邪出门的时候倒是没出什么岔子,可却开始折磨起他的头发了。

吴邪接连四天的归一举动看得王盟都有些头皮发麻,小老板这是中邪了还是思春了?

处于走神状态的吴邪没想到王盟会来这么一句,一时之间不禁有些发懵。

“若是有什么难处也可以跟我说说,我虽然可能帮不上你什么忙,但是说出来我也可以帮你想想办法……”王盟道。

吴邪总算是明白了王盟都在说些什么,不过他脸色立刻由红变白再由白变青,就在王盟以为小老板的脸会变成黑色的时候,他的脸色却又回归了最初的苍白无力。

王盟早已经在心中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甚至是连店倒了要关店门儿这种事都想到了,因此王盟看着吴邪的眼神中颇有些豁出去的味道。

与之相反,坐在另一头的吴邪眼中却满是纠结与挣扎。

吴邪不开口,王盟也不急,他只是安静的等着,直到王盟以为自己都快要睡着了的时候,吴邪才开了口,小声的说了句什么。

王盟有些迷糊,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便再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没想吴邪憋红了脸,声音比之前更小了几分。

不过这一次,王盟总算是听清楚了小老板到底念叨了些什么。

吴邪问:“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听明白了小老板念叨了些什么的王盟有些微愣,随即释然,小老板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


评论(8)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眨眼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